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二十一届克拉玛依“云端”水节进行中 形式新颖获市民点赞

  本报讯(记者 倪璐)目前,二十一届克拉玛依“云端”水节的各项活动已陆续在“线上”开展。

  此次“云端”水节由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主办、克拉玛依市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克拉玛依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文联、克拉玛依日报社等多家单位参与其中。

  本届水节以“云享水节·幸福小康”为主题,依据内容和形式分为“水节大家乐”“水节云征集”“水节全民动起来”“水节好书分享”四大系列,共设置了6个单项活动。为严格落实防疫工作总体要求,各项活动将通过在线直播、视频连线、图文直播、网络征集、网络评选、网络发布等形式进行。

  其中,“云原创”歌曲大赛、“云端书画颂油城”书法绘画作品征集活动已于8月1日启动。

  “金绿成·水节大家乐——嘻哈包袱铺相声专场直播演出”将于今晚20时通过“腾讯微视”APP和“克拉玛依日报”微信直播平台准时开播。

  8月9日凌晨1时,“klmyTM·5G看移动&云上马拉松大赛”也将正式开始。

  此外,还有“齐颠大圣”抗疫活动、“好书分享 分享有礼” 等活动等待市民朋友的热情参与。

  面对内容多样、形式新颖的水节活动,市民纷纷畅谈了自己的感受,为活动加油、点赞。

  市民孙倩说:“作为‘嘻哈包袱铺’的‘票友’,这回我在家就可以观看他们的相声专场演出了。这次水节采取的网络直播形式不仅为我们提供了更加便捷的参与渠道,还增加了活动的互动性。”

  市民孟俊杰说:“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克拉玛依人,每年8月我都会期待丰富多彩的水节活动。今年的‘云端’水节新颖又有趣,极大地丰富了我们抗疫期间的生活。”

  市民宋海涛说:“从各项活动的开展方式来看,不得不夸赞主办方考虑周到。我已经邀约了朋友一起参加‘齐颠大圣’抗疫活动,希望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为克拉玛依抗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主办方负责人说:“每年水节都是集中展现、传播克拉玛依优秀文艺作品的良好机会。希望通过这些精心策划的活动,激发我市广大文学艺术爱好者讴歌新时代的创作激情;激发各族群众热爱家园、建设家园的热情。此外,在疫情防控期间举办水节活动,也能够帮助市民缓解压力,凝聚抗疫必胜的正能量。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线上活动,为克拉玛依发展凝心聚力。”

  克拉玛依日报融媒体集群将对本届水节进行持续报道,及时、详实、全面、立体地为市民提供水节活动的最新进展。

  本届“云端”水节活动将持续至8月底结束。 ​

时间:2020-08-08    来源: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