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水节听相声 大家一起乐 “云端水节”相声直播专场活动进入倒计时

  ●8月8日20时,可在“腾讯微视”直播及“克拉玛依日报”微信直播平台观看

  ●在观看演出的过程中,网友能与相声演员进行弹幕互动,为他们赠送礼物

  ●主办方准备了700份礼品,当天观看相声专场直播的观众还可以参与抽奖

  本报讯(记者 倪璐)8月8日20时,本届“云端水节”主要活动“金绿成·水节大家乐——嘻哈包袱铺相声专场直播演出”将在北京精彩呈现。

  届时,嘻哈包袱铺旗下的优秀青年相声演员将携全新原创节目登台献艺,让大家在笑声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他们曾参与《欢乐喜剧人》《相声有新人》等综艺节目录制,曾荣获牡丹新人奖提名、北京戏剧幽默大赛一等奖、青年相声节一等奖等奖项,也曾参与央视及地方卫视各大晚会的录制。

  与以往不同的是,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此次嘻哈包袱铺将打破传统相声在剧场、舞台演出的模式,携手“腾讯微视”直播及“克拉玛依日报”微信直播平台,为全国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直播演出。

  目前,演出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两大直播平台的调试工作进入收尾阶段,相声演员的试音工作也已基本完成。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朋友只需打开手机微信,通过扫码功能就能观看演出。“大家可以扫码下载‘腾讯微视App’,搜索‘高晓攀’便可进入直播间观看演出;或者扫描‘克拉玛依日报’微信直播平台的二维码,直接进入直播界面观看。在演出当天,‘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平台也会提前推送相关链接,方便大家观看演出。在观看演出的过程中,网友还能与演员进行弹幕互动,为他们赠送礼物。”该负责人说。

  为了增加直播的互动性和娱乐性,当天观看本次相声专场直播的观众还可以参与抽奖。主办方共准备了700份精美礼品,在“腾讯微视”和“克拉玛依日报”微信直播平台每5分钟进行一次在线抽奖。此外,前88名分享当天相声直播活动的网友,也能获得主办方准备的精美礼品。

  据了解,本届“云端水节”活动由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主办、克拉玛依市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克拉玛依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文联、克拉玛依日报社等多家单位参与。

时间:2020-08-07    来源: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