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希望我们和克拉玛依的感情更加深厚
——访北京“嘻哈包袱铺”创始人高晓攀
倪璐

 

    8月8日晚20时,第二十一届水节主要活动“金绿成·水节大家乐——嘻哈包袱铺相声专场直播演出”将在北京精彩开幕。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此次“嘻哈包袱铺”将打破传统相声在剧场、舞台演出的模式,携手腾讯微视直播频道及克拉玛依日报微信直播平台,为全国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直播演出。观众可以在观看演出时,与演员进行弹幕互动,为他们赠送礼物。

    目前,演出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顺利进行。此次演出有哪些亮点?演出阵容如何?“嘻哈包袱铺”对再次成为水节演出合作团队有何感想?8月4日,记者就这些问题,对北京“嘻哈包袱铺”创始人高晓攀进行了专访。

    年轻演员  实力登场

    记者:此次线上专场演出有哪些亮点?演出阵容与以往有何不同?演员会如何将克拉玛依元素添加到表演中?

    高晓攀:这次活动的演出阵容由“嘻哈包袱铺”中的年轻实力相声演员组成。他们曾参加过《欢乐喜剧人》《相声有新人》等综艺节目,也曾参与过央视及地方卫视各大晚会的录制。演员们荣获过牡丹新人奖提名、北京戏剧幽默大赛一等奖、青年相声节一等奖等多个奖项。

    “嘻哈包袱铺”是一个创新的团队,有自己独树一帜的风格和个性。所以演员们为本次活动创作了全新的作品,里面添加了很多克拉玛依元素。此外,大家还学了两首关于克拉玛依的歌曲,相信不会辜负观众的期待。

    创新形式 线上互动

    记者:这次演出将创新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您希望演出能获得怎样的效果?

    高晓攀:这里不得不提到一个词——“流量”。

    无论哪一种演出形式,只有当演员凭借自己过硬的本领和业务能力,为自己不断积累流量,来关注他们演出的人才会更多。

    多年来,“嘻哈包袱铺”团队积累了丰富的演出经验,演员的技艺水平也在不断提升。加上团队能够迅速适应新媒体时代特点,为本次直播演出设计了许多观众互动环节,相信不仅能吸引大家的关注,也能为更多人带来欢声笑语。

    携手合作 意义非凡

    记者:“嘻哈包袱铺”如何看待这场与克拉玛依市文体旅游局合作的“云相声”专场?

    高晓攀:我特别喜欢克拉玛依这座城市。这里的人善良好客,这里的观众热情满满。有这么好的演出氛围,我们有什么理由不与克拉玛依合作呢?

    我知道,水节是属于克拉玛依独特的节庆活动,意义非凡。“嘻哈包袱铺”也算是克拉玛依的老朋友了,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便促成了这场克拉玛依和“嘻哈包袱铺”携手举办的“云相声”专场演出。

    虽然这次我们无法来到克拉玛依为市民现场演出,但希望疫情过后,我们能有更多机会来到这座城市,为这里的市民送上欢乐。

    结缘水节 祝福水节

    记者:继上届水节后,“嘻哈包袱铺”又一次成为了今年水节的演出合作团队,有什么祝福想要送给克拉玛依?

    高晓攀:“嘻哈包袱铺”与克拉玛依是因水节而结缘。

    第一次我们是特邀演出嘉宾,第二次我们的相声专场演出成为了水节的主要活动。在这期间,我们接触了克拉玛依市民,学唱了有关克拉玛依的歌曲,参观了世界魔鬼城。我们真实地感受到,这是一座充满活力、为梦想前进的城市。

    我曾在节目里说过,克拉玛依的水节象征着这个城市的精神面貌。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正是因为克拉玛依人骨子里有这种坚忍不拔的品质,才能在“没有水、没有草、连鸟儿也不飞”的戈壁荒滩建起一座美丽的城市。

    希望克拉玛依水节越办越好,希望克拉玛依这座城市越来越好。

时间:2020-08-0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