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绿成公司·水节相声专场演出将于8月8日线上直播
“嘻哈包袱铺”水节再送欢乐
倪璐

    ●演出时间:8月8日晚20时

    ●演出平台:腾讯微视直播频道及克拉玛依日报微信直播平台

    8月8日晚20时,第二十一届水节主体活动“绿成公司·水节大家乐——嘻哈包袱铺相声专场直播演出”将在北京精彩开幕。

    届时,“嘻哈包袱铺”旗下8名优秀青年相声演员将携全新原创节目登台献艺,让大家在笑声中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他们曾参与《欢乐喜剧人》《相声有新人》等综艺节目录制,荣获牡丹新人奖提名、北京戏剧幽默大赛一等奖、青年相声节一等奖等奖项,也曾参与央视及地方卫视各大晚会的录制。

    与以往不同的是,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此次“嘻哈包袱铺”将打破传统相声在剧场、舞台演出的模式,携手腾讯微视直播频道及克拉玛依日报微信直播平台,为全国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直播演出。观众可以在观看演出时,与演员进行弹幕互动,为他们赠送礼物。

    此次活动由克拉玛依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策划负责,并得到了克拉玛依绿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鼎力赞助。活动负责人介绍,在演出中,相声演员将通过作品展现克拉玛依风采。此外,演出还将通过视频短片及主持人讲解的方式介绍克拉玛依的发展情况、文化旅游资源及投资环境,实力歌手还将演唱克拉玛依的经典城市歌曲。

    本次“绿成公司·水节大家乐——嘻哈包袱铺相声专场直播演出”是我市第二十一届水节活动的重要板块。为了给我市各族市民奉上更加新鲜、文化素养更高、更能传递欢乐和正能量的文化产品,促进我市文化发展,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早在今年水节前就开始积极联系国内优秀的文化艺术团队。

    最终,“嘻哈包袱铺”继上届水节后与我市文体旅游局再度携手,又一次成为了本届水节的演出合作团队,将为广大市民献上丰盛的相声“大餐”。

    “以大众喜闻乐见的相声艺术为吸引点,能够让广大市民在疫情期间共同感受水节的欢乐氛围,并让全国观众通过直播关注、了解克拉玛依,从而进一步宣传我市文化旅游。在拉动城市经济的同时,促进文化与旅游、文化与经贸等各经济产业间的融合发展。”主办方负责人说,水节活动具有纪念性、群众性、文艺性、带动性,每年水节都是集中展示、传播克拉玛依优秀文学和文艺作品的良好机会。希望通过这些精心策划的活动,激发我市广大文学、艺术爱好者讴歌新时代的创作激情和各族群众热爱家园、建设家园的热情。

    该负责人介绍,当天观看相声专场直播的观众还可以参与抽奖活动。

    主办方共准备了700份精美礼品,随着演出进行,在腾讯微视和克拉玛依日报微信直播平台每5分钟进行一次在线抽奖。此外,前88名分享当天相声直播活动的网友,也能获得主办方准备的精美礼品。

    相关链接

    嘻哈包袱铺成立于2008年5月16日,是一个集传统与创新为一体的相声、喜剧团体,团队成员大多为80后。

    其在弘扬中国传统相声的同时,兼顾曲艺、话剧等多方面文化经营活动,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近百名相声演员和专业化营运的文艺团队,旗下有3家小剧场,每年进行近两千场相声专场演出。

    曾参加《2015年央视春晚》《欢乐喜剧人》《我是先生》《笑料炖包袱》《周末喜相逢》《鲁豫有约》《跨界喜剧王》《相声有新人》等各大卫视节目及全国百余个城市巡回演出。

时间:2020-08-0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