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她晕倒在家 社区送医院
 钱旭东

    “姐姐,我妈妈晕倒了,你快来看看啊!”

    7月28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五新社区居民比加玛尔·吾尔汉高血压发作,晕倒在家。情急之下,她的女儿迪妲娜·杰肯拨通了社区工作人员娜地兰·尼亚孜的电话。

    接到电话后,娜地兰·尼亚孜与几名工作人员迅速往她们家中赶去。在路上,娜迪兰·尼亚孜一边跑一边在电话中安慰迪妲娜·杰肯:“别着急,我马上过来,有姐姐在,你别担心。”

    到了家中,娜地兰·尼亚孜立即将比加玛尔·吾尔汉送至医院急救。在医生的治疗下,比加玛尔·吾尔汉转危为安,逐渐恢复了意识。比加玛尔·吾尔汉拉着娜地兰·尼亚孜的手哽咽着说:“谢谢你们,有你们在我们真的很安心。”

    见比加玛尔·吾尔汉转危为安,娜地兰·尼亚孜心中的石头也落了地。

时间:2020-08-0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