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本报“嗨克拉玛依”客户端“致敬铁血军魂 ”活动进行中
近千条留言 祝福“最可爱的人”
陈晓丹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三周年,克拉玛依日报社“嗨克拉玛依”客户端于7月28日开始开展线上活动“致敬铁血军魂——诉军旅故事表爱国情怀 留真情心声”。

    目前,活动已收到近千条市民留言。他们有的回忆了军旅生涯的青葱岁月;有的诉说了在当前岗位上的工作心得;有的讲述了自己对军营的向往;有的颂扬了军人顽强意志,讴歌了美好生活。

    “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工作人员介绍说:“也许大家都记得从小到大那些记录在语文课本里的英雄们,也记得那些激昂澎湃的诗句。《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里‘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壮烈气魄;《忆秦娥·娄山关》里‘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情壮志……这些都描绘出了军人不畏艰险、坚韧不拔,为社会主义事业奋勇前行的献身精神。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所有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同时激发广大市民爱国拥军的热情。”

    本次活动得到了克拉玛依市、区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局、银河路街道、风城油田作业区以及社会力量的大力支持。其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由退役军人创办的战友情餐厅、十月馨孕产期营养中心还为参与活动留言的市民提供了电热水壶、U盘、保温杯等66份奖品。

    无论你身为现役军人,还是已经退役奋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无论你是有着不一样故事的军人家属,还是一个对军旅生涯充满向往的人,我们都欢迎你表达心声,写下感想。

    我们希望看到努力的你、奋斗的你、阳光的你、青春的你、感动的你。

    活动截止时间为8月4日24:00。

时间:2020-08-0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