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保质保量不涨价,市民可安心购买
绿成全力保障乳制品供应
郭雪梅

绿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检查乳制品。本报记者 戴旭虎 摄

    ●质量“双保险”

    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健康的人生产加工安全的奶

    严格按照食品安全生产加工的要求,确保市民喝上放心奶

    ●奶源有保障

    种植了近八千亩的苜蓿和一万五千亩的玉米,确保奶牛养殖饲料充足

    目前3500余头奶牛每日可产43吨鲜牛乳,为乳制品加工提供坚实保障

    “保质保量不涨价,绿成公司全力保障全市乳制品的供应,请市民安心购买,理性消费。”

    昨日,记者采访克拉玛依绿成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时,对方郑重承诺道。

    该负责人表示,目前绿成奶牛养殖基地和乳制品加工基地均采用“双保险”管理机制。一方面,他们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措施,将防控措施落到养殖、生产、加工的每一个环节,确保健康的人生产加工安全的奶;另一方面,绿成公司按照食品安全生产加工要求,确保市民喝上放心奶。

    连日来,在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绿成公司根据市场实际需求,全面加强我市乳制品保障供应。

    7月26日6时,绿成乳品分公司门前排起了长队,绿成公司的14辆冷链车依次进入,快速装满一篮篮的巴氏奶、酸奶、常温奶等乳制品,奔向城市的八百余个鲜奶销售点。

    不到8时,家住碧水花苑社区的市民裴昂就在绿成便民店买上了全家当天喝的巴氏奶。

    “绿成是克拉玛依的本土企业,生产的酸奶和鲜奶品质很有保障,我们喝得放心。而且每天供应很充足,不用囤货,每天都能买到新鲜的牛奶,可以随买随喝。”裴昂笑着说。

    该负责人表示,多年来,绿成公司始终坚持牧草种植、奶牛养殖、乳制品加工的全产业链生产监控,确保乳制品的品质。

    今年,绿成生态优质的牧草基地种植了近八千亩的苜蓿和一万五千亩的玉米,确保奶牛养殖饲料充足。随着养殖技术和管理技术的提高,苜蓿和玉米的品质也逐年提升。

    在高品质奶牛养殖基地里,目前3500余头奶牛的存栏量每日可产43吨鲜牛乳,为绿成乳制品加工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而在绿成现代化乳品加工基地里,经过降温冷藏的鲜牛乳经过管道进入封闭的生产环节,整个生产全过程全自动密闭进行,看不到一滴奶,但全程十几道检测程序确保每一滴奶的健康和安全。

    今年,高品质奶牛养殖基地二期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加紧建设,预计10月即将投入使用。建成后,可增栏2000头奶牛,为全市乳制品供应以及疆外市场的开拓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另外,为了丰富市民对乳制品口味多样化的需求,近期,绿成公司还在全力进行新口味的研发,不久将有新口味的奶制品上市。

时间:2020-07-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