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实施准噶尔路友谊路片区风貌提升项目工程造成道路封闭的告知说明

    致克拉玛依市广大市民:

    准噶尔路、友谊路分别于1998年、2000年建设完成,是一条集居住、商业、医疗、生态居住为一体的城市主干路,是一条承载着历史记忆的道路。

    因道路年久失修,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严重破损,平整度较差,存在油面剥落、线裂、坑槽等现象,严重影响了行车的舒适度、行车速度及行车安全;路面雨水收集及排水系统较差,公交车站台设施不完善,沿街绿化及街景小品较少;临街商铺“外墙型”广告凌乱,同一栋建筑店招形式、色彩、材料不统一,部分招牌尺寸过大,街道规划不完整,不能体现克拉玛依作为新型工业城市的特点。

    根据克拉玛依市城市总体规划,2022年计划对准噶尔路、友谊路进行风貌提升。

    风貌提升计划4月初开工实施,9月底竣工,将分道路、景观、住宅及公建提升三大部分。

    通过风貌提升项目,达到优化、美化城市的效果,便于居民的生活及出行,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对于因此项目造成的交通拥堵、出行不便等诸多问题,我们深表歉意。在此我们向广大市民承诺会竭尽全力将项目实施周期缩短,望广大市民能够理解并给予支持。

    在此,我们向广大市民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您为克拉玛依的建设作出的牺牲与贡献,并祝您及家人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克拉玛依区城市更新准噶尔路友谊路片区-友谊路、准噶尔路风貌提升项目组

    公告单位:克拉玛依市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单位:克拉玛依融汇产城融合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7月8日

时间:2022-07-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