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通知公告
全民灭蚊蝇倡议书

    亲爱的市民朋友:

    为营造健康清洁的生活工作环境,保障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 克拉玛依区卫健委呼吁广大居民爱护环境卫生,及时清理积水,控制蚊虫孳生,现倡议如下:

    一、从我做起,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享受良好的公共环境卫生,免于健康危害,维护城市环境清洁卫生是每一位市民的权利和义务。要强化主人翁意识,养成文明卫生习惯,保持环境整洁,做到不乱扔垃圾,不乱堆杂物,主动劝阻损害公共环境卫生的不良行为,共同打造整洁、卫生、健康的生活工作环境。

    二、主动出击,参与卫生清洁活动。

    营造健康生活环境涉及千家万户,需要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树立“城市是我家、卫生靠大家”的理念,积极参加社区、单位组织的卫生大扫除,做好单位、家庭环境卫生管理,积极参与和落实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工作,清洁室内外环境,翻盆倒罐,清除闲置无用积水,暂时闲置未用的容器应当逐一翻转倒放。清除废弃杂物、卫生死角,减少蚊虫孳生环境。

    三、改变观念,践行文明健康生活。

    树立“健康第一”和“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要知晓防蚊灭蚊知识,积极倡导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单位、社区、居家和个人防护措施,保持生活环境整洁、卫生、有序,更好地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

    让我们携起手来,清洁家园,灭蚊防病,为健康克拉玛依建设添砖加瓦!

    克拉玛依区卫健委

    2022年6月17日

时间:2022-06-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