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高考期间对克拉玛依市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公告

    为确保2022年我市普通高考期间道路安全、畅通,高考期间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对我市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具体公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6月7日上午8:00-12:30,下午14:00-18:00;

    6月8日上午8:00-12:30,下午14:00-18:00;

    二、管制路段

    克拉玛依区:

    第六中学周边:

    友谊路与通讯路路口至友谊路社区服务中心大楼路段、文化路全线。

    高级中学周边:

    准噶尔路与红山路路口至准噶尔路与长征路路口、准噶尔路与长安路路口至长安路与星云路路口。

    特别提示:

    因道路施工,考场周边的克拉玛依区友谊路与银河路路口至友谊路与文化路路口、准噶尔路与前进路路口至准噶尔路与胜利路路口、准噶尔路与胜利路路口至准噶尔路胜利小区北门道路封闭,请提前绕行。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

    第十三中学周边:北兴路与华亭路路口至北兴路与北亭路路口

    独山子区:

    独山子二中周边:北京路与大庆路路口至北京路与成都路路口。

    三、管制措施

    1、高考期间途经以上道路周边的车辆禁止鸣笛,违者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予以处罚。

    2、除考试使用车辆、特种车辆可在管制路段通行外,禁止其他社会车辆通行。

    3、对违反道路交通管制的规定强行通行,不听阻劝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希望广大市民根据公告内容调整出行时间,选择通行线路,避开通往考场周边道路,减轻考场周边交通压力,做到遵交规、降车速、禁鸣笛,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畅通、安静、和谐的考试环境。

    特此公告!

    克拉玛依市公安局

    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6月2日

时间:2022-06-0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