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通知公告
公交车线路调整说明
    一、项目建设简述:

    1、项目名称:因克拉玛依区城市更新准噶尔路友谊路片区-准噶尔风貌提升项目工程

    2、项目总工期: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施工,需要封闭道路,影响9条公交路线。

    3、项目施工内容:道路全长4.3km,计划分8段施工,以十字路口划分,为了保证南北方向道路能通行,所有的十字路口保留不封堵。东西方向隔断施工,为了保证商铺前的行人通行,围挡计划安装在人行道距离非机动车道路缘石2米处。道路施工与店招拆除及屋面修缮和外墙保温、装饰分段施工,减少对居民影响,尽可能把影响降到最低。人行道施工计划最后实施。

    二、本次施工段:准噶尔路(塔河路-友谊路)=370米,施工封闭式时间:4月1日至5月20日,封闭准噶尔路建行大厦站台,道路南面是鸿雁小区,北面是天山小区,小区大门不在封闭区。沿街有部分商铺,封闭道路后商铺进出可以走人行道。

    因克拉玛依区城市更新准噶尔路友谊路片区-准噶尔风貌提升项目工程,施工需要封堵道路,在准噶尔路建行站段封堵后影响公交车线路共9路,分别有9路(304路、102路、6路、13路、104路、101路、14路、8路、301路)。

    计划绕行方案:1、绕行鸿雁路的有5路:(102路、6路、13路、104路、8路)                               2、绕行天山路的有4路:(101路、14路、301路、304路)

    施工单位:皓泰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公告单位:克拉玛依市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附:绕行方案图

102路车线路调整图 原路线:风华北-西郊停车场在准噶尔路上途径建行大厦和和平小区,走油建路到鸿雁路。 调整路线:准噶尔路到友谊路到鸿雁路到原路线。直线为原有公交路线,带箭头是调整路线。

304路车线路调整图 原路线:风华北-白碱滩 途径西环路-准噶尔路。调整路线:西环路-准噶尔路-塔河路-天山路-友谊路-准噶尔到原路线。 直线为原有公交路线,带箭头是调整路线。

6路车线路调整图 原路线:西月潭停车场-西月潭停车场 在准噶尔路上途径建行大厦,走油建路到鸿雁路。调整路线:准噶尔路到友谊路到鸿雁路到原路线塔河路。 直线为原有公交路线,带箭头是调整路线。

13路车线路调整图 原路线:西月潭停车场-大学城北 途径准噶尔路到友谊路。调整路线:准噶尔路到塔河路-鸿雁路到原路线友谊路。 直线为原有公交路线,带箭头是调整路线。

104路车线路调整图 原路线:西郊停车场-风华北停车场 途径准噶尔路到友谊路。调整路线:准噶尔路到塔河路-鸿雁路到原路线友谊路。 直线为原有公交路线,带箭头是调整路线。

101路车线路调整图 原路线:南湖首末站-星光停车场 途径天山路-油建路-准噶尔路。调整路线:天山路-友谊路-准噶尔路。 直线为原有公交路线,带箭头是调整路线。

14路车线路调整图 原路线:厚博学院-风华北停车场 途径油建路-准噶尔路-红山路。调整路线:油建路-天山路-友谊路-准噶尔路-红山路-原路线。 直线为原有公交路线,带箭头是调整路线。

8路车线路调整图 原路线:南湖首末站-风华北停车场 途径西环路-准噶尔路-友谊路。调整路线:西环路-准噶尔路-塔河路-鸿雁路-友谊路-原路线。 直线为原有公交路线,带箭头是调整路线。

301路车线路调整图 原路线:风华北停车场-万向小区 途径西环路-天山路-油建路-准噶尔路调整路线:西环路-天山路-友谊路-原路线。 直线为原有公交路线,带箭头是调整路线。

 

因友谊路全面提升改造,目前对玉盘路至银河路实行双向封闭交通管制;外宾馆站公交线路含2、9、10、11、104、106路;公交绕行方案如下:

106路公交车原实行线路起点为:海星路-玉盘路-友谊路-银河路-红星路;绕行线路为:海星路-玉盘路-金星路-银河路-红星路-其他线路不变;

104路公交车原实行线路起点为:北极路-玉盘路-友谊路-银河路-塔河路;绕行线路:北极路-银河路-塔河路-其他线路不变;

10路公交车原实行线路起点为:玉盘路-友谊路-银河路-红星路;绕行线路:玉盘路-金星路-银河路-红星路-其他线路不变;

11路公交车原实行线路起点为:玉盘路-友谊路-银河路-红星路;绕行线路:玉盘路-金星路-银河路-红星路-其他线路不变;

9路公交车原实行线路起点为:玉盘路-北极路-北斗路-海星路-玉盘路-友谊路-银河路-塔河路;绕行线路为:北极路-银河路-塔河路-其他线路不变;

2路公交车始末站原实行线路起点为:海星路-玉盘路-友谊路;绕行线路为:海星路-玉盘路-金星路-银河路-友谊路-其他线路不变;线路如下:

    封闭时间: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5月20日;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恳请您的支持与理解!联系人电话:13399909964

    克拉玛依融汇产城融合发展有限公司 克拉玛依市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公告时间:2022年3月31日

 

时间:2022-03-3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