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关于开展市党政领导“大接访”活动的通告

全市各族群众:

为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密切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推进领导干部定期接待群众来访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切实化解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市委决定2023年4月17日至4月28日期间,在全市开展市领导“大接访”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接访时间

2023年4月17日至4月28日的工作日期间。上午10:00-14:00,下午15:30-19:30。

二、接访地点

接访领导联点社区。(具体详见附件:市党政领导 “大接访”活动安排表)

三、其他事项

1.请有信访诉求表达意愿的群众,根据市领导分管工作情况,提前与接访市领导联络员联系约访事宜。

2.请约访来访群众按照《信访工作条例》规定,自觉维护信访秩序,依法文明信访,多人表达诉求的应当推选代表,人数不超过5人。

市信访局

2023年4月14日

时间:2023-04-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