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克拉玛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3年1月8日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克拉玛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蒋兴国检察长所作的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对市人民检察院2022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检察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自觉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依法能动推进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自觉接受监督,狠抓队伍建设,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积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克拉玛依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时间:2023-01-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