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克拉玛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3年1月8日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克拉玛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对市人民政府2022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六次、七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团结奋斗,争当稳定排头兵,争创发展先行者,争做改革实践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贡献克拉玛依力量!

时间:2023-01-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