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中华慈善日”慈善募捐倡议书

各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社会各界的朋友:

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今年9月5日是第七个“中华慈善日”,值此慈善日到来之际,我们向社会各界发出真诚倡议:

请伸出您的友爱之手,奉献您的无限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市慈善事业,为全市特困供养对象、残疾人以及陷入困境的不幸家庭和人们送去希望,帮助他们摆脱困难。

我们愿为您搭建行善平台、构筑爱心桥梁,助您完成善举。期待您的支持和参与!您的慈心善举,受益者将同泽受惠。您的仁爱厚德,受助者将铭记一生。

愿克拉玛依因您而美好,慈善事业因您而灿烂,困难人群因您而感到温暖。

期待您的参与,衷心感谢您的支持!

捐赠热线:0990-6243803  0990-6238185

账户名称:克拉玛依市慈善总会

捐赠账号:

3003020609026422133

开户行:工商银行迎宾支行

时间:2022-09-1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