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时尚 ]
夏装已经开始打折清货
有需要的市民此时入手比较划算
武海丽

    酷暑的威力还在持续,但夏装已经开始了打折清货。7月26日,记者走访发现,在各大商场和品牌门店,不论服装还是鞋类,“夏出清”都成为了主旋律,“打折”“特价”“满赠”“秒杀”等标签随处可见。

    “全场服装3件6.8折!”在汇嘉滨河广场附近的一家服装店,店员王雪晴正在热情地招呼着顾客。她告诉记者,她所在的这家服装店从本月初就开始了打折促销,较往年有所提前。目前店里销量最好的是男女士T恤,“原价100元左右,打完折只需要几十元,又好搭配,所以很受消费者青睐。”

    消费者王汝嘉是一家单位的实习生,她从新天地商业街附近的一家女装店买了1件棉质T恤、1条牛仔裤和1条短裙,总共花费不到300元。“这几件衣服从上新时我就在关注,现在买比刚上新的时候便宜了近一半,这个价位比较符合我的预期。”王汝嘉说。

    市区迎宾路附近的一家商场推出了全场夏装“买一赠一”活动,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慷慨解囊。某品牌女装导购李静告诉记者,“在活动的加持下,绝大部分顾客最少都是买2件,还有人4件、6件的买,很好地带动了销量。”

    在汇福社区附近的一家母婴店,市民高云一口气为小女儿购买了近10件夏装,包括短裤、裙子、背心等等,“孩子长得快,每年衣服都得买新的。现在买比较便宜,选大1个或2个尺码的衣服,放到明年穿刚好合适。”

    记者登录淘宝、京东、唯品会等网购平台发现,夏装在线上也是降价声一片,很多店推出了“全店半价”“一口价”“赠送运费险”“满三免一”等优惠活动。

    在夏装开启打折促销战之时,新“登场”的秋装价格则比较坚挺。记者注意到,部分商场专柜及门店已有长袖打底衫、镂空针织衫、长裤、风衣等秋装上柜。秋装是否参与优惠活动?记者先后询问了5位导购,得到的答复均是“新品不打折”,还有2位导购告诉记者,品牌会员可以享受秋装9折至9.8折的优惠。

    刚上的秋装虽然“身价不菲”,但还是吸引了一部分对价格不敏感、追求潮流的消费者试穿、购买。市民王燕萍就是其中之一,她说:“我的身材比较‘大众’,每年等到秋装打折的时候,适合我穿的尺码基本已经卖光,所以我选择早早下手,把心仪的秋装收入囊中。”

    “按照往年的经验,从下月中下旬开始,新款秋装将集中上柜,为了给秋装让路,夏装打折风将吹得更猛。”汇嘉滨河广场附近一家女装店的负责人李梦告诉记者。“不过,很多夏装到那时候都已缺货、断码。如果消费者有需要,现在买入比较划算,款式和尺码选择的空间也比较大。”她说。

时间:2021-07-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