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时尚 ]
钢琴声悠扬 颂歌献给党
倪璐

    指尖跳动,琴声飞扬,7月11日,“永远跟党走”中国钢琴作品公益音乐会暨颁奖礼在我市青少年活动科技中心剧场举行,36名青少年儿童用音符承载起对党的赞美和歌颂,庆祝建党100周年。

    该活动由市文联主办,市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承办。

    本次活动也是市文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的具体行动之一。

    在活动现场,《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庆翻身》《十送红军》《保卫黄河》《我的祖国》等36首经典曲目被一一演绎。表演者精神昂扬、激情投入,用从指尖流淌出的琴声带领观众一起重温百年红色记忆。现场观众深受感染,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该活动吸引了众多音乐爱好者前来欣赏,很多观众还带着孩子来到现场接受音乐熏陶。市民刘宏说:“今天的公益性演出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为钢琴艺术爱好者搭建了交流平台,而且为大家提供了近距离品味红色艺术经典的机会。”

    市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负责人说:“作为本土钢琴教育工作者,通过带领学生演奏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音乐作品,表达对祖国的赤诚情怀,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同时,也希望能通过活动的影响力推动钢琴艺术的普及工作,让更多市民了解到学习钢琴对孩子健康成长的益处。”

时间:2021-07-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