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时尚 ]
优酷视频播出
《奇妙之城》 克拉玛依篇
该片以城市人文旅游纪录片 的形式推介克拉玛依
武海丽

《奇妙之城》克拉玛依篇优酷视频宣传海报

    2月2日晚8时,《奇妙之城》克拉玛依篇在优酷视频播出。截至目前,该片在优酷视频的评分为9.8,热度指数为5965,讨论量为494788人次,位居纪实热度榜第一名。

    《奇妙之城》由优酷视频、探索发现(Discovery)、杭州祺妙之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制作,由《我在故宫修文物》纪录片的导演萧寒及其拍摄团队倾情打造,是一部致力于“以城市为载体、以文化为背景、以人物故事为主线”的城市人文旅游纪录片。神秘感和丰富性是节目组选择城市的标准,《奇妙之城》通过六个城市中的人物故事展示城市的奇妙之处,深度挖掘人与城市的关系,探究一座城市最真的灵魂。

    该纪录片嘉宾阵容相当强大,肖战、周深、白宇、吴磊、许魏洲、王晓晨等人携手加盟,自1月5日在优酷视频上线后,其关注度不断攀升,相关话题词总阅读量超过10亿,豆瓣评分一路升至8.7。

    《奇妙之城》克拉玛依篇邀请国内知名演员、歌手许魏洲参与拍摄。作为“上海·克拉玛依文化交流大使”,许魏洲向国内外观众推介克拉玛依文化旅游,展现“荒野之旅·时尚之都”之美。

    该片总长52分钟,在“大油泡”、克拉玛依河景区、世纪公园、世界魔鬼城景区、独库公路等处取景拍摄,南林市场、汇嘉滨河广场以及多个居民社区等极具克拉玛依本地人生活气息的地方也在片中亮相。

    此前,许魏洲在接受采访时说: “克拉玛依这座城市充满了魅力,有较强的包容性,这与我的音乐作品有着相似的气质。这次我到克拉玛依录制节目,我的父母也很高兴。他们与我一起来到克拉玛依,感受这座城市的文化与魅力。希望通过节目,可以让更多人了解这个可以探寻自然奇迹、领略荒野风情、感受现代城市气息的旅游新坐标。”

    该片从许魏洲父子、赵兰生及家人、塔依及家人的视角,带领观众一同感受克拉玛依这座城市的美丽和独特。赵兰生和塔依均为我市市民,一位是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主席,一位是风城作业区员工、“楼兰盒子”乐队主唱。“纪实+综艺”的创新形式、“明星+素人”的双重视角让该片受到了大批观众的关注和热议。

    “克拉玛依太美了!”“克拉玛依名不虚传,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看。”……在弹幕和评论区中,很多观众不吝惜对克拉玛依的赞美,表达了来克拉玛依观光旅游的愿望。

    感兴趣的观众可以登录优酷视频观看《奇妙之城》克拉玛依篇,也可以通过“嗨克拉玛依”客户端观看。

时间:2021-02-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