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时尚 ]
线上直播拉动线下消费
我市4S店人气旺
聂梦婷

    “嗨购双十一”直播活动通过打造消费新场景,对于释放消费活力,促进消费回暖产生了积极作用

    “双11”后,我市多家4S店持续打造不同优惠活动,回馈消费者

    11月10日,由克拉玛依日报社主办,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平台《日报带你选》栏目承办的“嗨购双十一”直播活动圆满收官。当天,直播吸引超过3.71万人次观看,有效拉动了我市各大品牌4S店的线下人气。

    本周,记者从我市多家4S店了解到,“嗨购双十一”直播活动通过打造消费新场景,对于释放消费活力,促进消费回暖产生了积极作用。

    参与此次直播活动的东风日产品牌4S店市场经理赵玉霞告诉记者,“嗨购双十一”直播推出后,到店咨询及购车消费者较去年同期增加了30%左右。消费者购车热情持续回暖,其中,该店SUV车型“奇骏”受到了最多消费者的关注及咨询。

    赵玉霞说:“受疫情影响,今年我们几乎没有参与线下车展活动。但克拉玛依日报社通过线上直播,为商家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新平台、新渠道。这一新思路,也让消费者感到很新鲜,他们对汽车品牌、车型的关注热情有所提升。虽然‘双11’活动结束了,但仍有不少消费者到店咨询热门车型。”

    赵玉霞说,为了持续回馈消费者,该店也推出了置换补贴,其中,楼兰车型补贴可达10000元。

    参与本次活动的陆汇名车相关负责人说,受疫情影响,汽车企业的线上运营和服务能力尤为重要,“嗨购双十一”线上直播在帮助企业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激活消费潜力方面具有很大的意义。

    克拉玛依燕宝宝马汽车4S店市场经理王灵珊告诉记者,“嗨购双十一”直播前,就有市民看过预告后到店了解“双11”活动详情。直播当天,该店更是订出6台新车,占据该店平时月销量的20%。

    她说:“直播活动的热度一直持续到现在,目前,仍有不少消费者到店了解咨询X1、X2车型。为了持续回馈消费者,我们也推出了‘双保无忧+雪地胎’套餐优惠,以及部分进口车型的团购优惠,让更多消费者以更加实惠的价格选购新车。”

时间:2020-11-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