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时尚 ]
秋装已上市
倪璐

    ●今年秋装上市比去年早,价格与去年基本持平

    ●新款秋装以轻便单薄的户外、都市运动以及度假风格为主

    连续几场降雨,让人们暂别酷暑,就连近日悄然上市的秋季服装也收获“利好”。本周,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秋装已登陆我市市场,部分品牌推出促销活动,夏装、秋装各有实惠。

    记者走访我市和家乐广场、汇嘉时代购物百货、汇嘉滨河广场发现,商家纷纷开启了“换季模式”。

    据多位品牌女装导购反映,今年秋装上市比去年早,价格与去年基本持平。

    “今年第一波秋装上个月就已经铺柜了,比去年早了半个月。新款秋装以轻便单薄的户外、都市运动以及度假风格为主,款式比去年多了20%左右,多选用纯棉和聚酯纤维面料。”和家乐广场dzzit女装店长介绍。

    记者了解到,夏秋两季,有不少新款服装的季节属性不是特别明显,盛夏时节秋装热卖,也算不上所谓的“反季”。特别是对一些需要长时间在室内空调环境下工作的“上班族”而言,秋装甚至成为夏季的“刚需”。

    有消费者接受采访时表示,选购衣物时并不太在意是秋装还是夏装,只要觉得款式不错、价格合适,就可以就入手。“薄款的开衫、假两件的连衣裙是办公室必备,能防晒、能挡凉风,还能满足爱美之心。”市民张晖告诉记者,自己选购了两件不同质地的新款开衫,用于上班在办公室穿。

    汇嘉时代百货女装部主管向记者介绍,近几年品牌对市场十分敏感,秋装上柜的批次也越来越多。秋装多按照早秋、中秋、晚秋等几个节点分批上新,目前市场上的秋装以过渡款为主。

    销量方面,多位女装销售导购反映,今年顾客在挑选衣服时比以往更加“慎重”了。“现在的顾客对价格比任何时候都要敏感。”和家乐广场Lily品牌导购说,“以前顾客入手喜欢的衣服时很少犹豫,但是现在大家更注重服装的性价比。”

    对此,有些商家愿意减少利润以增加销量,也有商家选择提高产品性价比以寻求出路。 “去年几款销量较好的服饰,我们都会出延续款。”汇嘉时代百货杰西莱专柜导购对记者说,“延续款的面料会有所改良,但价格不会上涨。对于消费者来说,这类秋装产品的性价比更高了。”

时间:2020-07-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