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时尚 ]
消暑饮品 新鲜上市
倪璐

    随着气温日渐走高,我市各大饮品店纷纷推出新品饮料,销量一路蹿升。

    本周,记者走访我市多家奶茶饮品店发现,商家们使出浑身解数对饮品推陈出新,尤其是鲜榨果汁、鲜作手摇等品类的饮料越来越多,不少新品饮料的广告图还占据了店内的醒目位置,一些利用时令水果制作的冰凉特饮尤其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今年夏天,我们推出了水果酸奶系列,共有草莓、凤梨、水蜜桃、红西柚、荔枝5种口味。水果的清爽香甜加上口感浓郁的酸奶,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该系列产品单店单日的销量为600杯左右,还有一些果茶也推出了新口味,预计这些新品会持续供应至9月。”奉茶饮品店长姜华介绍说。

    在饮品店集中的汇嘉滨河广场,到了晚间22时以后,各家奶茶店顾客盈门,部分奶茶店甚至出现大排长龙的局面。

    在蜜雪冰城饮品店门口,不少顾客正排队购买饮料。该店负责人余浩说:“目前店内的新品中,柠檬、百香果、西瓜系列销量最好,到了夏季,消费者偏爱清爽解渴的饮料。”

    熊先生奶茶店也趁夏日推出了十多种新品,该店负责人纪祥说:“以前店内制作夏季新品的思路是与内地接轨,但现在,我们会找一些本土生产的好吃水果,如葡萄、水蜜桃、蟠桃、哈密瓜等,把它们与手作茶饮结合起来,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口感体验。今年我们推出的原创饮料,仅滨河街区店日销量就突破了1000杯。”

    此外,记者在我市多个超市内看到,苏打水、碳酸饮料、果蔬汁、茶饮料、乳酸菌饮料等挤满了货架,并且都有醒目的折扣优惠提示。

    正在超市内挑选饮料的市民钟女士告诉记者,孩子爱喝冰镇饮料,只要来逛超市就会买两瓶。

    “夏季到来,各种饮料的销量飙升。目前超市各类饮料都有促销活动,前来选购的消费者很多,销量较上季度增加了30%左右。”一家超市的饮料区导购说。

    虽然夏季冰饮能缓解炎热带来的不适,但消费者最好别只贪图嘴上凉爽。记者查询得知,冰饮料虽然会带来暂时的舒适感,但大量饮用会减弱胃肠消化功能和杀菌力。

时间:2020-06-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