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时尚 ]
5G手机正走俏
在售的机型丰富,价格区间较大
倪璐

    随着各大手机厂商陆续推出了新品旗舰5G机型,以及我市5G基站建设覆盖率不断增加,5G手机以速度快、低延迟等特点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

    在我市各大手机卖场,近一个月,5G手机销量占比达到了70%,成为各卖场的销售“核心”。

    “咨询和购买5G手机的人确实多了不少。”宏景通讯销售导购告诉记者,各品牌推出的新5G机型越来越“吃香”了,每天都有消费者到店咨询、体验及购买几款热门的5G机型。

    记者发现,用户在手机上的消费选择,一定程度上被品牌宣传所引导。据多位品牌手机销售门店负责人反映,如今无论线上线下,各手机厂商都在不遗余力地对消费者进行广告“轰炸”,并不断丰富5G手机产品体系,这也是带动市场热度持续走高的重要原因。

    目前我市在售的5G手机机型十分丰富,价格区间也较大。vivo通过推出iQOO 3、Z6、NEX 3S、X30、S6、G1等系列5G手机产品,逐步建立起覆盖2000元至6000元价位段的产品体系;OPPO的5G终端产品包括A92s、Reno3、Ace2、Find X2等系列,涵盖2000元至7000元价格体系;华为Nova7系列价格在2000元至3000元,是针对学生及年轻消费群体推出的5G手机产品,而Mate20X、Mate30、P40系列的5G机型,价格从4000元至7400元不等,比较受上班族的青睐。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Fold、W20,华为Mate X、Mate Xs及屏幕可折叠的高端5G机型价格均在15000元以上。

    “目前,店内在售的18款机型均为5G手机,全系列产品的价格都下调了300元至500元,如果再配合一些优惠销售活动,部分5G手机的购机价格甚至不到2500元。4G机型基本已经退柜,进入清货阶段。”华为品牌授权店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段时间,该店单店的月销量由原先的70至80台增加至150台至200台。

    5月26日下午,在和家乐广场一楼的小米授权店内,记者看到陆续有顾客咨询和订购Redmi 10X系列,据该店店长介绍,这款在当天发布的新机型1599元起售,一天就有50多位顾客订购。

    在交完预付款后,市民靳彦斌说:“手机使用具有一定周期性,如果现在使用的手机不具备5G功能,则意味着以后1至3年无法使用5G信号和应用,所以更换手机,5G一定是首选。”

 

时间:2020-05-2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