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时尚 ]
套餐选择丰富、上网流量更多
三大运营商争相推5G
倪璐

    截至目前,我市5G建设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5G基站建设工作有序进行,5G网络覆盖越来越全面,5G手机加速普及,5G套餐用户明显增加。

    本周,记者从我市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分公司了解到,各家运营商都已推出5G资费套餐,流量不同套餐价格也有所不同。

    中国移动5G套餐增加至8种,其中,基础套餐价格为128元,含30G流量和500分钟通话;最高为898元,流量和通话分钟数更多。

    据中国联通克拉玛依分公司品牌宣传负责人介绍,该公司目前推出了价格从129元至999元不等的9种5G套餐,对应的语音分钟数从1200分钟至6000分钟不等,流量从30G到600G不等。超出套餐范围后,流量费用按照3元/GB收取。“截止到6月底,办理5G套餐可享七折优惠,目前订购套餐的用户已经达到1100多个。”

    电信方面,5G套餐设有129元、169元、199元、599元四个价位,包含的流量分别为30G、40G、60G、300G,超出部分按照3元/GB收取。

    目前,三家通信运营商推出的5G套餐每月资费都在百元以上。

    5月19日,记者在友谊路移动营业厅看到,有许多市民在咨询和办理5G套餐。市民王向阳说:“现在不用换卡不用换号,选好套餐,重启手机后,手机就会显示5G信号标识。”

    据该营业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移动5G套餐客户数已突破万人。除了套餐中的服务权益及基础权益外,针对有专项需求的客户公司还推出特色权益包。

    此外,5月1日之前,克拉玛依移动公司分别开通了汇嘉滨河广场和克拉玛依河中心景区的5G网络,这片区域也成了全市首批实现5G网络覆盖的旅游景区。

    据悉,5G是4G的延伸,是第五代移动通信标准。5G网络速度比4G更快,具有低时延、大容量、广连接、高可靠等特点与优势。

 

时间:2020-05-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