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时尚 ]
野餐成为新风尚
聂梦婷

    最近,你的微信朋友圈有没有被精致的“野餐图”刷爆了?随着气温增加,户外环境变得更加美丽,我市的年轻人中随之兴起了“野餐潮”。

    “五一假期,我参加了一场野餐,朋友圈中同时还有一场野餐在进行。”市民陶羽然说,“由于这次大家都没有去太远的地方旅游,城市周边的野餐就变得很有吸引力。”

    “看到大家拍的照片,就知道大家和我们一样,都是做过‘功课’的”。网友“格格子”说,相约野餐不仅是为了吃,更是要做好拍照的攻略。“竹编野餐箱、格子或纯色的野餐布、一束鲜花以及ins风格的气球,都是大家野餐拍照的‘神器’。”

    “我也是看了网上的野餐攻略,以及‘网红’拍出的照片,才组织大家野餐的。”市民刘梓楠说,“野餐过程中,我们能与自然近距离接触、放松心情,野餐也成了一种时尚的交友、户外方式,最近特别受年轻人欢迎。”

    “野餐”到底有多热?记者在某视频网站看到,有博主吐槽——“最近我大概看了两百多张野餐照了,发现野餐都是有‘套路’的。”外卖点好奶茶,准备好零食、鲜花和地垫,穿上“上镜”的服装,一番布置后,一次春意盎然、氛围浪漫的野餐之旅就能成行。

    野餐虽然有趣,市民最好错峰出行,且出门前戴好口罩。此外,感受自然之美的同时也记得要带走垃圾,做好垃圾分类处理。

时间:2020-05-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