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时尚 ]
新增、加密多条航线
华夏航空助力“五一”疆内游
聂梦婷

    为促进“五一”疆内旅游发展,华夏航空新增和加密多条航线,助力游客疆内游。

    4月28日,记者了解到,华夏航空目前在克拉玛依开通了克拉玛依   伊宁   和田、克拉玛依   阿克苏、克拉玛依   阿克苏   伊宁、哈密   克拉玛依   塔城、克拉玛依   库尔勒等六条航线。截至目前,市民可“打飞的”往返喀什、库尔勒、阿克苏、图木舒克、伊宁、塔城、哈密等城市。

    为了方便市民“五一”出行,迎接疆内游客来我市游玩,助力自治区旅游兴疆战略,从5月3日起,民航执行夏秋航季航班计划,届时,华夏航空在我市的航线将增至10条,直飞喀什、阿克苏、吐鲁番、那拉提、库车、和田、伊宁等9个疆内航点,以及兰州、北京、重庆、成都、兰州、郑州、西安等20余个疆外通程航班航点。

    “我们预计,今年‘五一’期间,阿克苏、克拉玛依、库车、吐鲁番等航点将向克拉玛依输送旅游客源240人”。华夏航空伊宁营业部经历李龙江说,“为了进一步激活旅游市场,我们在旺季期间依然执行淡季团队价格,通航航点之间进行客源互送,最大限度保证成团率。”

    此外,为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华夏航空严格做好各项防疫工作。销售、值机、登机严格筛查旅客信息,客舱每日消毒,机组人员出发前必须监测体温,乘务员执勤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手套,机上公共物品不重复使用,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接触导致的疫情风险。

时间:2020-04-3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