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时尚 ]
春风到 纸鸢俏
风筝店生意好大风筝受偏爱
聂梦婷

    春风和煦,广场、空地上多了许多追风筝的身影,五颜六色的风筝在碧空里轻舞飞扬。

    从三月开始,我市户外文体市场的风筝就已“就位”。大大小小的风筝造型各异,最大的可达三米宽,最小的宽度不足半米。除了经典的彩虹三角、飞鸟等款式的风筝,孩子们喜欢的卡通角色“哆啦A梦”“喜羊羊”等造型也随处可见。

    经营玩具店的刘洋告诉记者,每年,风筝集中在三月上市,销量好时,他一天可以卖出近三十只风筝。“一只宽度两米的风筝售价为70元左右,握轮和线需另外选购,价格约为50元。也就是说,购买一只大风筝的总价约为120元。”

    他说,今年的风筝在大小、价格方面与往年相比无明显变化。

    “虽然大风筝价格高,但顾客几乎都会购买大风筝。因为大风筝更加醒目,放飞后也更好看。”销售风筝的李女士说。

    她告诉记者,风筝的销售旺季已于上月底到来,销量好时,一天的销售额达三四千元。

    市民赵婉就于今春购买了一只风筝。她说:“我是为了带孩子一起到户外才购买风筝的,这项活动健康有趣,还有利于亲子互动,更能让人放松心情。”

    几位风筝经营者也提醒市民,最好选择晴朗天气、开阔空地放风筝;人较多时,放风筝者和其他市民都要小心风筝线,避免割伤;风筝放飞结束后,应该把风筝线整理好全部带走,以免伤及路人。

时间:2020-04-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