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时尚 ]
今年“五四”青年节 该咋过?
团区委邀你 参与策划
倪璐

    距离今年的“五四”青年节还有十余天,怎么来欢度第101个青年节?是去踏青郊游,还是用笔书写自己的青春故事,或者用镜头去记录青春的精彩瞬间……即日起,克拉玛依团区委发布征集令,向各位青年广泛征集“线上”活动方案。

    4月14日,“克拉玛依新青年”微信公众号推送了一条以“在家宅着好无聊,团团邀你动动脑,集思广益庆五四!”为内容的微信,引起了我市众多青年的关注。

    4月14日至4月20日期间,网友点击浏览该条微信时,扫描文中的二维码即可进入填写页面,随后,网友可以参考表格内容提交策划方案,具体到活动的创意、框架、形式、内容。

    此次征集活动由克拉玛依团区委组织开展,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克拉玛依团区委作为群团组织,出发点是引领、凝聚以及服务克区广大青年。举办此次线上征集活动,旨在调动克拉玛依的青年才俊群策群力,集思广益,让青年将“五四”青年节过得充满意义。

    “时下,微信、QQ等手机APP已成为必不可少的生活工具,使用普及率高、受众面广,所以我们想以此为媒介,以益智健康、充满正能量为出发点,面向全区各级团组织、团员及青年在线上开展欢庆‘五四’青年节活动,达到不聚集、接地气、够潮流的效果,让团青年获得更多的参与感和体验感。方案若被采用,策划人还将获得奖品。”该工作人员还表示,这样特别的线上活动也能帮助提高团组织服务青年的能力。

    青年网友周佩颖分别以“五四视频”“助力疫情”“征文活动”为内容,提交了三个活动方案,她告诉记者,今年防控疫情期间,很多青年都冲向了抗疫一线,加入志愿者队伍为大家服务,“我们可以写下身边的‘抗疫’故事,或者通过播放视频、以自身行动来影响身边人加强个人防护等,让这个青年节更有教育意义。”

    截至目前,该平台已经收到四十多位青年网友提交的六十多个活动方案。

时间:2020-04-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