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贴心服务 温暖“准妈妈”
聂梦婷

    “一家餐饮企业之所以能有这样的发展,不仅仅是因为它把菜品做好了,把安全保障好了,更是因为企业把消费者放在了心上。”6月13日中午,在阿罗新疆菜银都店就餐后,市民李楠说。

    李楠之所以有这样的感慨,是因为怀孕6个月的她一走进阿罗新疆菜,就感受到了工作人员特殊的贴心服务。

    李楠和丈夫的工作比较繁忙,平时,他们的午餐时常在二人单位的中间地点——阿罗新疆菜银都店解决。选在这里,不仅仅是出于对位置的考虑,更是由于李楠的丈夫对孕妇饮食格外关注,相比不熟悉的饭馆,他更信赖在本土经营长达26年之久的“阿罗”品牌。

    这个月,李楠的肚子明显大了起来,让人一看便知道她已经是位“准妈妈”了。

    当天,她和丈夫像往常一样选择了一张二人桌就座,点完菜不一会儿,服务人员就走到了他们桌边,这次,服务人员递给她的并不是惯常点的抓饭,而是一个柔软的抱枕。

    “您把它放在腰后,靠着抱枕就餐会舒服点。”服务人员说,这一举措,让李楠既惊讶,又感动。

    她接过垫子,表达了谢意。因为天气太热,她又提出要点一杯冰凉的酸梅汤解暑。

    “您可以喝酸梅汤吗?”面对李楠的点单,服务人员并没有立刻执行,而是再三向她确认。

    “洛神花、乌梅、山楂、杏脯……”读着配料表,李楠放心地告诉服务人员,这些食材她平日里都有接触,可以放心下单。

    很快,酸梅汤、抓饭、配菜就被端到了李楠面前。

    “这家店的服务真是没得说,怪不得阿罗餐饮能受到这么多人的认可,规模也越来越大。”看着眼前的一桌美味,李楠对丈夫说。

时间:2022-06-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