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菜优质美 服务贴心
郭阳

    前几期《美食周刊》中,本报向读者推介了阿罗餐饮公司旗下九月阳光美食汇和阿罗粥面饭的新品,受到了读者的关注。通过留言,一些网友和市民分享了他们在“阿罗”旗下门店消费的经历,展现了他们眼中的“阿罗”——

    网友“岁月无痕”说:“期待品尝到阿罗餐饮公司的新品,尤其是干拌肉酱刀削面,这道菜看着就很好吃,让人感觉到满满的诱惑。”

    许艳珍说:“我家周围有好几家阿罗餐饮连锁店,我也经常带孩子去吃饭,我们最喜欢他们家的一鱼三吃、特色凉皮,还有九月阳光美食汇的抓饭、油泼扯面,鲜肉馄饨也是必点小吃。作为克拉玛依有名的餐饮连锁店,阿罗的饭菜干净卫生,味道不错,值得信赖。”

    网友“小灿”说:“蒜蓉粉丝蒸时蔬好吃,就是这道菜上菜太慢。”

    网友“芬芬2005”说:“我家宴客常去阿罗新疆菜。”

    网友“大嘴猴”说:“阿罗的快餐品种多,又实惠,就是每次堂食后,身上似乎会留下油烟味,希望商家改善一下。”

    网友“米兰达”说:“我最喜欢吃阿罗新疆菜的烤包子,可惜怕长胖,南瓜馅的素烤包子也非常好吃。”

    网友“小小羊羔”说:“在阿罗餐饮公众号上就可以点外卖,真挺方便的。平时我加班多,已经把单位附近的外卖都吃够了,还是点‘阿罗’的外卖比较放心。”

    网友“豆豆静静妈”说:“我经常带孩子在阿罗粥面饭吃早饭,早饭品种还是比较丰富的。有时候孩子不想喝粥,还可以在店里选盒装牛奶,比较方便。”

    市民赵宣说:“阿罗新疆菜不错,尤其是鸽捞面,盘子大、分量足,特别好吃。”

    网友“兔子先生有只大考拉”说:“‘阿罗’的餐厅环境很好,干净整洁,食物不仅外形美观,味道也非常棒,色味俱佳,上菜速度也很快。各店的菜品选择非常多,价格也不高,适合带着一家人一起去。”

    网友“LVANLI4149”说:“阿罗新疆菜在大众点评App 上评分很高,我每次来克拉玛依都会去吃,他家的抓饭尤其美味。”

    市民王谦说:“每次在阿罗粥面饭喝粥,我都觉得很温馨。有次我点了皮蛋瘦肉粥,尝了一口,发现有牛肉,因为我不吃牛肉,便准备花钱换碗别的粥。店长知道后,免费给我盛了一碗其他种类的粥,又送了饼子补齐和皮蛋瘦肉粥的差价,让我非常感动。这里的服务真的很好,有这样贴心的员工,企业才能走得长远。”

时间:2022-04-2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