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民间“大厨”征集令!
《美食周刊》首档全媒体栏目“我家厨房”即将上线
郭阳

    栏目内容:

    报名者在家中制作的一道拿手美食,各式菜肴、面食、甜品等均可

    栏目宗旨:

    弘扬家国情怀、培育文明风尚,传承良好家风、践行新时代文明

    发布平台:

    《克拉玛依日报》、克拉玛依日报旗下融媒体平台“嗨克拉玛依”客户端

    本月,《克拉玛依日报·美食周刊》将在日报全媒体平台推出全新栏目“我家厨房”,现面向全市发布民间“大厨”征集令,只要你有独家拿手菜,都可以报名参加。

    报名者只需在家中制作一道拿手美食,各式菜肴、面食、甜品、家庭饮品均可;美食的烹饪方法可以多种多样,如蒸、烤、炸、炒、炖等。报名者可以将美食制作过程拍摄成视频或者照片投稿,周刊团队将亲赴您的小家,进行实地录制拍摄。

    为大力弘扬家国情怀、培育文明风尚,引导市民珍惜粮食,传递亲情,传承良好家风、践行新时代文明,“我家厨房”将以市民拿手家常菜为小切口,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多种形式展示克拉玛依家庭饮食文化。在该栏目中,主角不仅仅是美食,还有与美食相关的人,栏目记录的不仅是美味可口的菜品,更是通过人间烟火,展示克拉玛依这座城市的人文底蕴。

    如果您所投稿的美食背后,还有一段与家庭菜谱有关的特殊人生经历、一段有关家常菜家庭传承的温馨故事、一段由家庭菜谱带来的幸福时光,都可与我们分享。

    市民可将投稿内容发送至邮箱289458179@qq.com。入选作品将有机会在《克拉玛依日报》、克拉玛依日报旗下融媒体平台“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展示发布。

时间:2022-04-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