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阿罗”中餐门店齐上新
春季养生新菜正持续“登陆”菜单
聂梦婷

麻辣鱼片 全媒体记者 聂梦婷 摄

蒜香牛三样 全媒体记者 聂梦婷 摄

    我市阿罗餐饮公司旗下九月阳光美食汇、十八品家常菜、阿罗新疆菜等中餐门店集中推出新菜,让到店食客更有新鲜感

    新菜品多采用符合春季养生特点的高营养、低脂肪食材,烹制过程少用调味品,力求突出食材本身的鲜美,以新鲜、清爽、温和为主要特点

    阿罗餐饮公司提示,消费者就餐时应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践行餐桌文明,珍惜粮食,杜绝浪费

    春季来临,万物更新,“阿罗”的菜单也满是“新”意。从上周起,我市阿罗餐饮公司旗下九月阳光美食汇、十八品家常菜、阿罗新疆菜等中餐门店集中推出新菜,让到店食客更有新鲜感。

    每年春季,阿罗餐饮公司中餐门店都会更新“春季菜单”,今年也不例外。据介绍,此次菜品上新主要遵循顺时养生原则,新菜品多采用符合春季养生特点的高营养、低脂肪食材,烹制过程少用调味品,力求突出食材本身的鲜美,而菜品也以新鲜、清爽、温和为主要特点,以顺应食客在冬季大补后温和滋养、瘦身健体的饮食需求。

    仅在九月阳光美食汇,店内就一次性上新了蒜香牛三样、五花肉焗荔浦芋头、麻辣鱼片、砂锅花生苗、自制黑豆腐、鱼头豆腐汤6道美味,均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

    据该店厨师长曹轩介绍,为了筹备此次上新,阿罗餐饮公司研发团队共历时2个多月,前往上海、哈尔滨等多个城市及疆内多个地区,从食材选择、菜品口味、健康营养等方面着手,经过多次试菜,最终将新菜推上消费者的餐桌。

    “在菜品上新后,我们还会持续收集消费者意见,不断改良菜品,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口味需求。我们欢迎消费者提出自己对菜品的意见及看法。”曹轩说,此次上新刚刚揭开了“阿罗”菜单更新的序幕,为持续带给消费者新鲜感,大量新品仍在研发中,接下来,将有更多新品“登陆”九月阳光美食汇、十八品家常菜、阿罗新疆菜等门店,消费者可以关注并第一时间前往尝鲜。

    此外,阿罗餐饮公司提示,消费者就餐时应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践行餐桌文明,珍惜粮食,杜绝浪费。

时间:2022-03-2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