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小吃探店视频受市民喜爱
“克拉玛依去哪儿”今年探店作品浏览量超12万次
聂梦婷

    陪伴克拉玛依市民许多年的本土知名小吃在网络上大受关注

    今年以来,“克拉玛依去哪吃”共发布5条探店作品,主要介绍了克拉玛依市民熟知的小吃

    创办该账号,是为了挖掘我市特色名小吃,帮助克拉玛依名小吃进一步扩大品牌知名度

    包子、擀面皮、烤饼……经过“克拉玛依去哪吃”探店抖音号的挖掘,这些陪伴克拉玛依市民许多年的本土知名小吃在网络上大受关注。

    本周,记者从该栏目相关负责人处获悉此信息。

    “克拉玛依去哪吃”是克拉玛依日报社推出的美食探店账号,于去年3月创建。截至目前,该栏目已推出31条作品,推介了我市多款特色美食,其中既包含了鸽捞面、黄面烤肉、川菜等名菜,也有烤包子、肉包子、擀面皮等深受市民喜爱的小吃。

    今年以来,“克拉玛依去哪吃”共发布5条探店作品,主要介绍了包子、小碗菜、擀面皮、烤饼等克拉玛依市民熟知的小吃,视频总浏览量达到12万次以上。品类各异的美食引发了网友的共鸣,也成功“种草”了一些新的美食爱好者。

    “老字号实至名归,配上辣子和醋美味加倍”“我经常去吃,最喜欢豆腐粉条和韭菜鸡蛋包子”“韭菜鸡蛋饼、糖酥饼,太好吃了”……  在每期作品下方,都有网友留言询问具体店址,或发表感受表达对主播推介的认同。

    “探店克拉玛依小吃的视频作品受到网友关注,这充分说明了消费者对克拉玛依小吃的喜爱,也印证了我市名小吃的魅力。创办这样一个探店抖音账号,就是为了挖掘我市特色名小吃,向网友展示本地丰富的美食品类和多元的饮食文化,帮助具有特色的、受到消费者喜爱的克拉玛依名小吃进一步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我市餐饮行业发展。”该栏目负责人说,“接下来,我们将持续推出更多探店作品,进一步满足我市消费者及游客品味美食的需求,打造克拉玛依专属的‘名小吃地图’。”

时间:2022-03-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