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帮助解决改期问题,认真打造独特婚礼
新人为北庭院子酒店点赞
刘哲

    “我原本计划10月底举行婚礼,但由于工作调整,婚礼需要临时改期,多亏了北庭院子酒店,帮助我们解决了婚礼时间问题,使婚礼仪式进行得格外顺利。”10月11日,赵先生在北庭院子酒店对酒店方表示了感谢。

    赵先生的婚礼是在“十一”小长假期间举办的。当天,婚礼现场布置精美,仪式环节浪漫动人,赵先生和妻子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许下了真挚的承诺。在这对新人心里,这场婚礼的背后有许多不易,正是因为有了家人和酒店的多方协助,才使婚礼得以完美呈现。

    原来,赵先生和妻子本计划在10月底举办婚礼,但男方工作突然变动,需要在“十一”小长假后去往别的城市工作,导致婚礼不能如期举办,但给亲朋好友的请帖已经发出,为此,赵先生和酒店协调,希望在“十一”小长假期间举行婚礼。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婚礼承办方北庭院子酒店第一时间协调安排了宴会厅。“酒店不仅根据我们的实际情况调整了婚礼时间,还帮助我们协调解决了婚礼司仪、婚车、摄影摄像等多方面的需求,同时积极向社区、街道报备。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实现了我们对婚礼的想象。”赵先生说。

    这场婚礼以红色为主基调,以新中式为主要风格,场布中多处可见中国结、水墨画、团扇等中式元素,古典优雅的独特造型吸引了不少嘉宾打卡留影。赵先生说,在这方面,酒店给他们提供了许多建议,并认真完成了设计和场布。“婚礼现场布置完全达到了我期望的水平。”他说。

    “此外,婚礼宴席的菜品也值得点赞。不仅有喀什老凉粉、碎肉抓饭、大漠烤羊排等具有地方特色的美食,还有牛气冲天、酥不腻烤鸭、金银蒜蓉蒸圆贝等创意菜品,很多亲友都在这次婚礼后向我表达了对菜品的认同。” 赵先生满意地说道。

时间:2021-10-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