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服装细节彰显企业文化
——“阿罗餐饮”员工服饰全面换新
刘哲

    “‘阿罗餐饮’新的服务员工作服太好看了。白色的服饰不仅简洁大方,还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背后印有的‘阿罗,始于1993年’字样,以及服务员胸口佩戴的笑脸胸章,都体现了这家企业的独特文化,彰显了良好的企业形象。”8月25日,在“阿罗”十八品家常菜用餐的市民翟绮芳评价道。

    在“阿罗餐饮”旗下所有门店,不仅有身穿白色西装、藏蓝色中裙的店长、经理,还有身着短袖衬衣,背后印有“阿罗,始于1993年”字样的服务人员。除了消费者直接接触的工作人员,各门店厨师团队的服饰也发生了改变,在原先白色传统厨师服的基础上,现有的厨师服上衣领口处和背后部分也都增加了“阿罗,始于1993年”的字样,服装肩部镂空的设计,让透气性更好,厨师夏季在闷热的厨房里操作,也更加舒适与凉快。

    阿罗餐饮公司中餐厅服务部经理张悦介绍说,服装全面换新是公司的统一安排,今年年初,阿罗餐饮公司管理层就对员工服装进行了市场考察,经过董事会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白色服饰不仅能很好地展示员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搭配时尚的款式,还可以更好地表现出企业的创新开拓精神。

    “全新工装摒弃了以往的红色,选用了更为清爽的白色为主要颜色,搭配藏蓝色中裙或深蓝色牛仔裤,更显青春活力。”张悦说,“此外,‘阿罗,始于1993年’字体设计更成为了这套服装的亮点。”

    从今年5月开始,“阿罗餐饮”旗下所有门店员工服饰已全面换新,这段时间,越来越多消费者注意到了“阿罗”的服装特色,并对此给予了好评。同时,店面导入优质服务体系,受到顾客好评的员工,会在胸口处别有笑脸标识。

    “通过这些细节,我感受到了‘阿罗’的用心,这是一家为市民做好菜的企业,同时也是一家用心经营文化,想要行稳致远的企业。肯在细节上下功夫,就凭这一点,我相信‘阿罗’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在阿罗新疆菜银都店用餐后,市民肖雅说。

时间:2021-09-0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