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我市餐企助力河南防汛
22家餐企捐款近40万元
刘哲

    ●7月25日,克拉玛依区餐饮协会发起倡议,号召协会成员单位为河南防汛救灾贡献自己的力量

    ●喜欢餐饮管理公司、北园春·长福宫酒店、星星大酒店、兴疆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西风塘餐饮公司等均参与了此次捐款

    我市创驰餐饮公司董事长王晓通过市慈善总会捐款驰援河南。

    克拉玛依区餐饮协会负责人代表成员单位将爱心善款捐赠至克拉玛依区慈善协会。

    暴雨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我市多家餐饮企业及克拉玛依区餐饮协会成员单位十分关注河南灾情,并纷纷捐款,助力河南防汛救灾。

    记者从市慈善总会、区慈善协会了解到,我市已有22家餐饮企业为河南捐款,捐款金额达35.6万元。捐款将全面用于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7月21日,创驰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在公司内部发起慈善捐款活动,得到了公司270名员工的积极响应。23日上午,创驰餐饮公司董事长王晓作为市河南商会常务会副会长带领公司所筹集的善款10万元,与河南商会其他成员来到市慈善总会捐赠款项。

    王晓说,河南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创驰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我市本土餐饮企业,希望通过这笔款项回馈社会,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尽餐饮企业绵薄之力,为河南救灾工作带去更多支援力量,“作为一名豫南儿女,我时刻心系河南,我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河南定会早日走出水灾阴影,渡过这次难关。”

    7月25日,克拉玛依区餐饮协会通过微信群等发起倡议,号召协会成员单位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河南防汛救灾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餐饮协会相关负责人李雪曼告诉记者,倡议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协会各成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大家通过群接龙等方式,踊跃表达爱心,“目前已有15家协会成员单位慷慨解囊,助力河南防汛救灾,我们将通过克拉玛依区慈善协会,将所有善款指定用于支援河南省的救灾工作。”

    据她介绍,协会成员喜欢餐饮管理公司、北园春·长福宫酒店、星星大酒店、白氏餐饮公司、兴疆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西风塘餐饮公司、张小胖重庆老火锅店、肖克全牛肉汤锅·鱼馆、陆和三省餐饮公司、图仑阿艺宴会厅等均参与了此次捐款,其中,最大一笔款项为20万元。

    “去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给餐饮行业带来了不小的冲击。部分餐饮企业在房租、人力等开支上仍然存在压力,但他们还是站了出来,积极承担了餐企的社会责任。”天圣和餐饮公司北园春·长福宫酒店负责人王小刚说,“不久前,我们通过捐赠物资对河南进行了支持,这次我们决定通过捐款,给河南灾区带去更多的鼓励和帮助。”

时间:2021-08-0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