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给困难员工送温暖
刘哲

    7月8日13时,我市创驰餐饮公司代表周波将一份爱心捐款送到了别尔克·包拉提哈孜的手中,这份沉甸甸的关爱汇聚了创驰餐饮公司上百名员工的问候,收到这份爱心后,别尔克·包拉提哈孜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别尔克·包拉提哈孜是创驰餐饮公司旗下品牌北庭院子酒店的一名员工。今年20岁的他认真负责、任劳任怨,给同事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7月6日,正在工作的别尔克·包拉提哈孜接到了家里打来的电话,在电话那头,姐姐着急地让别尔克赶紧回家,声称父亲遇到了意外事故正在医院治疗。别尔克·包拉提哈孜得知情况后,立即向酒店负责人请假,并赶回了家中。

    第二天,北庭院子酒店经理周波拨通了别尔克·包拉提哈孜的电话,得知别尔克的父亲由于交通事故需要住院治疗,而他的哥哥要在家种地,姐姐也刚生产,需在家休养。照顾父亲的重任就落到了别尔克·包拉提哈孜一个人的肩膀上。

    而对别尔克来说,眼下最大的困难就是治疗费用。

    在得知情况后,酒店相关负责人李筱玫立即向公司汇报,经公司董事长王晓安排,当天晚上,一份号召关心关爱同事的倡议书就被发布至公司员工群中。不到3个小时,市区及野外多个职工食堂的捐款就如一股股暖流,汇集到了别尔克手中。

    在托里县人民医院,当周波将这23000元捐款和慰问品送到别尔克手中时,别尔克连声道谢。他说:“我通过微信群得知大家都在为我父亲积极捐款,期间,还有不少同事给我发消息,不断为我加油鼓劲,我深刻地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感谢公司和同事帮助我渡过难关,这份恩情我一生难忘。”

    创驰餐饮公司董事长王晓表示,多年来,创驰餐饮公司始终把关怀员工当作一份责任,常抓不懈这项工作。“关怀员工就是关怀企业自身。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去帮助有困难的员工,更将持续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做好公益事业,传播正能量。”他说。

时间:2021-07-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