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分享夏日美食 度过美好假期
刘哲

    夏季是适合休闲的季节。最近一段时间,我市许多消费者与家人团聚,与朋友相约,共享夏日美食。此外,也有很多游客前来我市旅游,品味我市特色美食。那么,在食客眼中,有哪些适合一家人分享、老少皆宜的美食呢?

    “这是我第一次带爸妈来新疆旅游,在途经克拉玛依时,我们被这座年轻的石油工业城市所吸引,于是在这游玩了两天。在这两天的行程中,我们参观了一号井景区、九龙潭、黑油山。而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当属克拉玛依的美食。通过‘大众点评’App,我们找到了阿罗新疆菜。这家店不仅装修别具一格,菜品口味也美味独特。我要把它推荐给更多游客。”

    ——食客白雪

    “在得知独库公路通车后,我利用假期享受了一次自驾旅途。从我市独山子区出发前,我们先品尝了‘禾田烤包子’的美味饭菜。通过了解,我得知这是喜欢餐饮公司旗下的子品牌。‘禾田烤包子’汇聚了多种新疆特色美食,包括南北疆特色小吃。这不仅是克拉玛依一张靓丽的旅游名片,更是我眼中独库公路的必打卡点。我特别推荐他们家的酸奶粽子和缸缸羊杂。”

    ——食客程亚飞

    “古尔邦节,我们邀请亲戚朋友一起相聚在北庭院子,共享美食家宴。这家店的特色装修让前来赴宴的亲戚印象深刻,尤其是一步一景的设计理念,吸引了她们拍照留念。不仅如此,这家店的餐品和餐盘也很有美感,我非常推荐大家来这里。”

    ——食客安提扎尔·麦麦提

    “上周,我通过‘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得知北园春酒店旗下港式茶餐厅将开业,据说新店不仅有美味可口的广式点心、肥美鲜香的海鲜烧烤,还有种类繁多的广式啫啫菜。我曾经在广东读书,特别喜欢那里的美食。能在自己的家乡吃到正宗的精品港式美味,让我感到非常期待!”

    ——食客梁婷婷

时间:2021-07-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