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克拉玛依去哪吃”受市民关注
作品点赞量破万
聂梦婷

    由克拉玛依日报社创建的抖音探店栏目“克拉玛依去哪吃”目前已收获网友点赞超过一万次,18条探店作品的累计观看量突破一百万人次。

    本周,记者从该栏目相关负责人处获悉此信息。

    据悉,“克拉玛依去哪吃”探店账号于今年3月创建,截至目前,该账号推出的18条作品推介了我市多款特色美食,其中既包含了鸽捞面、黄面烤肉、川菜等名菜名小吃,还有对奶茶等年轻消费者喜爱的饮品的介绍。

    据介绍,创办该抖音账号,是为了挖掘我市特色名小吃,向网友展示本地丰富的美食品类和多元的饮食文化,帮助具有特色的、受到消费者喜爱的克拉玛依名小吃进一步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我市餐饮行业发展。

    目前,该栏目单条作品最高点赞量突破两千人次,最高观看量达15万人次。

    “这是哪家店,看着好好吃,明天得去尝尝。”

    “这家的饭菜就是挺好吃的,我每次去也吃好多”。

    在每期作品下方,都有网友留言询问具体店址,或发表感受表示对主播推介的认同。也有商家表示,通过短视频推介,店里的生意好了,招牌菜品的点单量和认可度也高了起来。

    老地方饺子馆负责人石莉莉说:“经‘克拉玛依去哪吃’推介,店里的生意更旺了。有消费者表示,自己是看过抖音视频后才到店品尝美味的,而视频里介绍的饺子也在最近成了最热销的食品。”

    记者从“克拉玛依去哪吃”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接下来,该账号将持续推出更多探店作品,进一步满足我市消费者及游客品味美食的需求。

    另外,只需打开抖音App,搜索“克拉玛依去哪吃”或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该账号。

时间:2021-07-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