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树立地方特色品牌 打造精品美食文化
“北园春·鑫福宫”茶餐厅 即将开业
刘哲

    ●伴随天圣和餐饮公司精心打造的“北园春·鑫福宫”茶餐厅开业在即,正宗的精品港式美味及诸多地方风味将汇集一堂,给消费者带来多元的特色美食文化

    ●即将开业的“北园春·鑫福宫”茶餐厅位于克拉玛依区东郊路副12号,占地面积近一千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00人就餐,新餐厅拥有7个主题包厢和20个卡座

    ●为了让食客放心品味美食,全明档也是该店的另一大亮点,消费者不仅可以近距离观看每道菜从选用食材到菜品出品的全过程,还可以与各种美食零距离接触,让点菜更加直观

    美味可口的广式点心、肥美鲜香的海鲜烧烤、种类繁多的广式啫啫菜、口感细腻的铁板烧,还有新疆特色烧烤和大董烤鸭……伴随天圣和餐饮公司精心打造的“北园春·鑫福宫”茶餐厅开业在即,正宗的精品港式美味及诸多地方风味将汇集一堂,给消费者带来多元的特色美食文化。

    7月9日,记者从天圣和餐饮公司获悉这一信息。

    据介绍,即将开业的“北园春·鑫福宫”茶餐厅位于克拉玛依区东郊路副12号,占地面积近一千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00人就餐。新餐厅拥有7个主题包厢和20个卡座,清新文艺的精致时尚风格、暖色的灯光与原木色的家具相互呼应,让人眼到之处尽是典雅和清爽的气息。

    茶餐厅主营中式菜肴和港式西点,同时融合了海鲜烧烤、广式啫啫菜、广式点心、铁板烧、风味海鲜、新疆特色烧烤等菜品种类,40道精品打造的菜品符合顾客的多种需求,“水吧”还将为消费者呈现不同口味的饮品。

    据天圣和餐饮公司管理人员赵磊介绍,为了完善公司餐饮产品结构,进一步满足我市市民多元化的口味需求,自去年10月起,天圣和餐饮公司餐饮团队在董事长的带领下,先后6次奔赴全国各地“取经”,其中不仅包括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还不乏陕西、湖南等特色美食之都。

    “从今年一月开始,公司就投入到‘北园春·鑫福宫’茶餐厅的开业准备工作中。除了研究菜品、设计装修,我们还对餐品餐具等细节进行认真把控筛选。为了将地方特色美食原汁原味地带到我市市民的餐桌上,天圣和餐饮公司还从全国各地高薪聘请当地知名餐饮企业名厨,同时,坚持从原产地采购食材,百分百还原地道美味。” 赵磊说。

    此外,为了让食客放心品味美食,全明档也是该店的另一大亮点。到店的消费者可以看到,“北园春·鑫福宫”茶餐厅打造了全明档,消费者不仅可以近距离观看每道菜从选用食材到菜品出品的全过程,还可以与各种美食零距离接触,让点菜更加直观。

    赵磊说,继茶餐厅后,天圣和餐饮公司将以先进的设备、一流的服务、美味可口的佳肴、大众消费的价格为我市消费者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客房酒店,通过多元化的餐品和环境,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满意和惊喜。

时间:2021-07-1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