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餐企推出多类福利送考生
刘哲

    随着中、高考相继落幕,同学聚会成为各大餐饮门店营销的发力点之一。我市商家纷纷“出招”,为举办同学聚会、家庭宴会的消费者送福利。

    “三年时光,大家朝夕相处,在各奔东西之前,我们想吃一次团圆饭,采用AA制、自愿参与的形式,一起回忆读书时光。”6月26日,我市高中毕业生王智博在聚餐时这样说。

    当天晚上,在喜欢毛肚火锅南新路店内,与王智博同聚的同学共有9名,大家均来自同一所学校同一个班级。上学期间,他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即将奔赴各地上学前,几人约好简单相聚。

    喜欢毛肚火锅南新路店店长梁艳玲介绍说,中、高考是人生重要的转折点,考生们陆续收到录取通知书,希望与同学分享这一喜悦的心情。“作为餐饮商家,我们希望能给毕业的同学们送上祝福,因此推出持准考证或学生证享同学聚会和家庭宴会8.8折的优惠,向考生及考生家庭送上我们的问候。”

    除了推出折扣优惠外,不少商家还推出为考生拍合影留念、为考生赠送水杯拉杆箱礼物等福利。

    7月1日,在位于幸福路的西风塘烧鹅馆,学生家长陆媛就同全家人共同庆祝孩子高考成功,当天晚上,他们不仅凭准考证享受到菜品8.5折的优惠,商家还为全家人拍摄了全家福照片,并赠送了学生专用水杯来表达对考生的祝贺。

    陆媛告诉记者,全家人聚在一起,高高兴兴庆祝孩子考上大学,共同祝福孩子成长,这不仅对孩子树立信心有帮助,还能让孩子留下美好回忆。

    “创驰餐饮”北庭院子负责人李筱玫表示,通过同学聚会同学们将多年的感情表达出来,家人间把孩子的喜悦传达出去。“多年以来,创驰餐饮公司坚持助力高考、回报社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一个安心、放心、舒心的宴会环境,通过安全健康的菜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考生家庭送上祝福。”她说。

时间:2021-07-0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