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假期临近 美食相伴
刘哲

    在“双节”来临之际,我市不少食客已经做好准备,计划与家人欢聚一堂,或约上三两个挚友,共享美食佳宴。秋日渐凉,假期临近,食客“十一”小长假期间都有哪些推荐,哪道美食又更能打动你呢?

    ●“上周六受朋友邀请,我来到阿罗餐饮旗下九月阳光美食汇,明档式的就餐环境让我非常喜欢。在这里,我可以全程看到师傅们的操作,作为食客我感到更安心了。他们家还推出了多地小吃,菜品也进行了升级,特别推荐芦花鸡和鱼头王泡饼,简直是一绝。”

    ——食客陈丝语

    ●“我家在市区,工作在独山子区,平时只能等到周末回家后,才能吃到朝思暮想的美味,比如家门口的禾田烤包子。最近,禾田烤包子又上新了,有禾田卤鸡、羊杂粉汤、辣皮子卷羊肠、馕包肉等等,新疆的美味实在太能满足我的味蕾。听说,禾田烤包子又在独山子区开分店了,这可真是一个让人高兴的好消息,以后可以想吃就吃,再也不用等了。”

    ——食客牙夏尔·伊利夏提

    ●“秋天气温逐渐下降,特别适合喝一碗滋补身体的大补汤,强烈推荐西风塘烧鹅馆的招牌美食——五谷杂粮粥,这道美食口味独特,不像是传统的熬粥,让人喝了还想喝,而且老少皆宜,还适合孕妇食用,营养价值高。”

    ——食客段倩茹

    ●“我通过《克拉玛依日报》得知七棵树柴火鸡有优惠活动,吃一只送一只,这对于我们来讲,实在是太划算了。平时吃一次,周末再吃一次,搭配锡伯大饼和炒菜,喝上二两酒,在秋风中增加点热量。听店长介绍,这个活动一直持续到10月,我已经推荐给家人和同事,喊大家都来这家店试试。”

    ——食客王征新

    ●“现代人越来越注重养生,在阿罗粥面坊,多种营养搭配选择,可以满足食客不同的需求。‘十一’小长假期间,应该会有不少人像我一样,不想早起做早饭。那么,去离家最近的阿罗粥面坊吃一顿丰盛的早餐,再回被窝里睡个回笼觉,一定非常惬意。”

    ——食客李雪琪

时间:2020-09-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