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秋季,滋补美食正当道
刘哲

    入秋后,气温逐渐下降,人们的身体也在不知不觉中开始出现变化。秋季,不少食客会选择滋补润燥的美食,满足味蕾需求的同时,也带来一丝躯体的暖意。那么,快来一起来看看我市食客都有哪些推荐吧!

    ●“周末,我第一次前往阿罗餐饮旗下九月阳光美食汇。在这家店吃一顿各地特色小吃,别提有多惬意了。作为一名四川人,我尤其偏爱担担面、红糖糍粑和酸辣粉。坐在餐厅的窗边,看着窗外的车水马龙,我感到与美食和闲暇相伴的周末特别美好。”

    ——食客喻慧萍

    ●“到了秋天,我们的身体就要开始为过冬储备能量,但要谈起怎么‘贴秋膘’,我认为最适合的就是来一顿新疆菜——架子肉、辣子鸡、鸽子肉、胡辣羊蹄统统上桌,定能让人大呼满足!我尤其喜欢禾田烤包子这家店,这里不仅菜品丰富,还有歌舞表演,老人孩子都喜欢,太适合家庭聚会了。”

    ——食客潘璇

    ●“秋天是适宜进补的季节,也是养肺的最好时节,此时一定要去西风塘烧鹅馆来一份私房鸡汁萝卜,这道私房‘神仙萝卜’吃起来挂齿留香,不仅可以品尝鸡汤还可以吃到吸了鸡汤鲜美的萝卜,在这样一个干燥的季节里,既滋润又营养。”

    ——食客张景程

    ●“阿罗新疆菜的酥皮烤包子,是我最喜欢吃的烤包子。它焦香酥脆,馅料扎实,夹杂着胡椒和孜然味,简直太好吃了!这段时间我工作忙,经常赶不到饭点用餐,每次专程去打上十几个烤包子,还能和同事一起分享,这就是美食带来的快乐吧。”

    ——食客孙文磊

    ●“要说秋天适合吃什么,我们全家都推荐喜欢餐饮旗下的七棵树柴火鸡。用柴火烹制出来的柴火鸡味道确实很独特,现场炒制又安全卫生。这样烹饪出来的鸡肉不仅色香俱全,而且味道鲜美,香嫩可口,让人想起童年时代的记忆。”

    ——食客安心雅

时间:2020-09-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