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加强疫情防控 保障就餐卫生
喜欢餐饮:堂食外卖全面复工
聂梦婷

    9月6日,喜欢餐饮旗下喜欢毛肚火锅、全聚德、禾田烤包子、七棵树柴火鸡、四号拌面均已面向消费者开放

    为做好复工复产相关工作,保障消费者安全健康,喜欢餐饮旗下各店严格落实餐饮管理相关要求

    为了吸引消费者就餐,喜欢餐饮部分门店也推出酬宾优惠活动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快企业复工进程,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我市喜欢餐饮各店均已复工,并接受市民堂食、打包、外卖的不同需求。

    9月6日,喜欢餐饮旗下喜欢毛肚火锅、全聚德、禾田烤包子、七棵树柴火鸡、四号拌面均已面向消费者开放。

    9月12日,记者在喜欢毛肚火锅前进路店看到,市民进场就餐前需扫描健康码并配合测温,服务人员引导市民隔座就餐,并为每桌提供了公勺公筷。

    “终于可以吃到火锅啦!”正在就餐的市民马超说,“工作人员引导提示很到位,菜品也很新鲜,我们吃得很放心。”

    据喜欢餐饮公司管理人员马小亮介绍,为做好复工复产相关工作,保障消费者安全健康,喜欢餐饮旗下各店严格落实餐饮管理相关要求,增加各店消毒频次,每日填写人员体温,做好冷链食品的溯源、索证工作,确保消费者就餐环境干净整洁,菜品安全卫生。

    同时,为了吸引消费者前往就餐,喜欢餐饮部分门店也推出酬宾优惠活动。

    此外,记者在喜欢餐饮微信小程序看到,该公司旗下全聚德、喜欢毛肚火锅、七棵树柴火鸡、禾田烤包子均开通了外卖“安心送”服务。为了让消费者安心,外卖“安心送餐卡”还写有装餐员、厨师的体温及值班店长电话,让消费者看到实实在在的保障。

    上述门店也与线上外卖平台开展了合作,市民可选择自己喜欢的平台订购放心餐食。

    马小亮说,推广外卖服务,是为了持续落实疫情防控举措,保障消费者舌尖安全,方便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就餐。

    “目前,消费者已可以前往喜欢餐饮门店根据个人需求选择堂食、打包、外卖服务。我们将严格把控菜品出品,确保消费者就餐质量。同时,我们也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个人防护,保持就餐距离,节约饮食,文明就餐。”马小亮说。

时间:2020-09-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