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用餐更安全 食客更安心
 刘哲

    为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上周,我市各餐饮企业、饭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及时调整经营模式,做好扫码、测温、消毒和信息登记等工作,做到防疫经营两不误。针对餐饮门店保障舌尖安全、提升就餐体验的系列举措,许多市民表示了认可。

    ●“说到烤包子,我最推荐喜欢餐饮旗下品牌禾田烤包子。这家的烤包子皮色黄亮、皮脆肉嫩、味鲜油香,老婆和孩子都非常喜欢吃。现在,我们要响应政府号召,尽量减少外出和聚集,多打包回家就餐。禾田烤包子就推出了打包和外卖服务,商家还贴心地在打包盒上裹了保鲜膜,从而更好地保障舌尖上的安全。我为喜欢餐饮公司的认真负责点赞!”

    ——食客叶尔发

    ●“当我在九月阳光美食汇排队等位时,服务人员贴心地告诉我店内提供打包服务,询问我是否打包回家就餐,这一个小小的细节,体现出这家餐饮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社会责任感。对我和孩子来说,这就是企业保障消费者健康安全的一种体现。”

    ——食客徐丽娜

    ●“几天前,我在西风塘烧鹅馆用餐,明显感觉到商家做好了各项防疫措施——在店门口有专人提示进店顾客扫码和测温,随处可见‘保持间隔’‘使用公筷’等醒目的提示标语。此外,这家店还推出了美食外卖服务,让我足不出户就能吃到美食,尤其是他家的招牌美食烧鹅,真是太美味了。”

    ——食客杨浩

    ●“吃烤鸭,我只认准老品牌全聚德。这家店的烤鸭肉质细嫩且肥而不腻,非常适合老人和孩子食用,一套烤鸭足够我们一家三口吃了。现在为了鼓励大家在家就餐,这家店还推出了外卖点单服务,叫外卖可以优惠30元。值得夸赞的是,外卖不仅服务好,菜品的质量依然很高,口感从未下降。有喜欢餐饮公司这样的餐饮企业,真是我们市民的福分。”

    ——食客苏晓峰

    ●进入伏天,天气非常闷热,最近每天都想喝瓶啤酒吃个香辣口味的双椒鸡解解乏。我特别推荐转角遇见渔这家店,除了好吃的鱼火锅以外,这家店的厨师团队还研发出大红袍辣子鸡和双椒鸡。在克拉玛依很少有机会吃双椒鸡,这下总算有地儿解馋了。”

    ——食客王菲菲

    ●“作为一个新疆人,抓饭一直是我心头难以割舍的一道美食,尤其是阿罗新疆菜的抓饭,在我心中的抓饭排行榜里永远都排第一位。他家的抓饭油亮生辉、味香可口,而且还非常便于打包。我每天穿着白衬衣,最担心吃饭将衣服弄脏,吃抓饭就没这一担忧。阿罗新疆菜的抓饭量足味美,不够吃还可以加米。”

    ——食客李海龙

时间:2020-07-2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