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新做法、新美食获食客点赞
刘哲

商家为消费者摆放公筷。 本报记者 刘哲 摄

    近日,越来越多餐饮门店陆续开业,不少门店也推出了“夏日菜单”。本报记者深入我市多家品牌餐饮门店,记录食客声音。

    ●“托克逊四号拌面馆里的过油肉拌面实在是太好吃了,肉量多、肉块大,我是通过‘9.9元秒杀’活动进店去吃的,工作人员的服务非常热情周到,我要给个大大的赞!除此之外,店内的环境也很棒,在炎热的高温下,空调温度适宜,让人在用餐期间感到非常舒服。即便不是饭点,店内仍有许多食客用餐,可以看得出大家都非常喜欢这里的拌面。”

    ——食客库尔班江·买买提

    ●“我第一次来九月阳光美食汇,就爱上了这家店。这家店装修精美,特别是拥有全明档,食客在门口可以看到师傅是怎么做菜的,让我们吃得更放心。用餐期间,每位服务员都特别有精神,服务态度非常好,这是一次很愉快的用餐经历,我下次还会来!”

    ——食客雷宥轩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我们应减少外出,不聚会、不聚集、不聚餐。对于像我这样不会做饭的人来说,不出门就能吃到美味佳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通过喜欢餐饮‘安心外卖’,全聚德的烤鸭、喜欢毛肚火锅、托克逊四号拌面,都可以轻松买到,还能送到指定位置,全程无接触。喜欢餐饮推出的这项服务特别贴心,在特殊时期带给了我们很大的便利。”

    ——食客马建军

    ●“西风塘餐饮的各项防控措施很严格。店内张贴了提示牌,服务人员会劝导进店顾客保持安全距离,进店用餐需要完成体温检测并扫绿码,店内每张桌子保持间距,商家还提供了公筷,给顾客营造了安全卫生的环境。在这样的门店用餐,我感到很踏实放心。”

    ——食客李慧娟

    ●“三伏天的到来使人食欲不振,阿罗粥面坊的凉面简直就是‘解暑神器’。凉面口味清淡,营养丰富,再搭配凉菜,特别适合夏天。”——食客夏诗雅

    ●“禾田烤包子店内的西瓜汁是我喝到的最美味的夏季饮品,一入口就知道是用真材实料的西瓜鲜榨的。新疆是著名的瓜果之乡。现在,西瓜、葡萄、哈密瓜等水果上市,有很多都适合做成果汁。希望商家能陆续推出其他夏季饮品,一定会吸引许多食客。”

    ——食客肖莉

时间:2020-07-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