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我市餐饮企业持续做好疫情防控
为消费者营造放心就餐环境
聂梦婷

    多家餐饮门店内安排了专人在入口处提醒消费者扫健康码及测温,店内座椅数量明显减少从而保持消费者的就餐间隔

    我市各餐饮公司呼吁消费者积极配合扫码测温,做好个人防护,使用公勺公筷,保持就餐间隔

    为保障消费者健康安全,我市阿罗餐饮公司、喜欢餐饮公司、西风塘餐饮公司加大疫情防控力度,通过多项防控举措为消费者提供放心安心的就餐环境。

    7月18日上午10时,阿罗餐饮公司董事长罗成志在公司内部会议提出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他指出,公司上下要严格按照政府相关部门要求,做好各门店的防疫措施;做好员工生活的物资设备保障;做好店内食品安全及门店、宿舍的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面对当前挑战。

    7月19日,记者在阿罗餐饮公司多家门店看到,门店内安排了专人在入口处提醒消费者扫健康码及测温;店内座椅数量明显减少——四人桌调整为两人桌,十人包厢调整为六人包厢,从而保持消费者的就餐间隔;每张餐桌上,都有服务人员专门摆放的公筷;结账处,还贴有“保持一米”的提示。

    “在九月阳光美食汇排队等位时,服务人员贴心地告诉我店内提供打包服务,询问我是否需要打包回家就餐。我认为,这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责任感的体现,小小的举动让我感受到了这家餐饮企业带来的温暖。”7月18日,从九月阳光美食汇打包了菜品的市民张晓涵说。

    在我市喜欢餐饮公司喜欢毛肚火锅、七棵树柴火鸡、全聚德等店,记者看到,消费者有序扫码进店,并配合工作人员测温。

    “此前,我们就摆放了手部消毒用具,为每桌消费者提供公勺公筷,并要求工作人员体温正常、做好消毒才可以上岗。”喜欢餐饮公司管理人员马小亮说,“目前,我们加大了疫情防控力度,除了贯彻上述举措,还增加了每个门店的消毒频次。”

    此外,该公司旗下各店也将店内四人桌调整为两人桌,包厢接待人数减半。

    为了引导消费者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喜欢餐饮公司各店都推出了外卖“安心送”服务,外卖“安心送餐卡”写有装餐员、厨师的体温及值班店长电话,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吃到该公司的菜品。

    在我市西风塘烧鹅馆,细心的消费者发现,店内多了许多“保持间隔”的提示语,同时,该公司也推出“美食外送”服务,鼓励消费者多通过打包、外卖的方式就餐。

    “作为餐饮企业,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们的责任与义务。”李小飞说,“我们也呼吁消费者积极配合扫码测温,做好个人防护,使用公勺公筷,保持就餐间隔,保障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安全。”

 

时间:2020-07-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