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深夜食堂”让夏季更有滋味
阿罗新疆菜有夜宵啦!
聂梦婷

    ◎阿罗新疆菜银都店的夜宵时段为每晚22:30至次日凌晨1:00

    ◎除了菜单上的各类菜品,市民还能享受到夜宵时段提供的夜宵品类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阿罗餐饮旗下各店也实行了进店扫码测温等举措

    明日起,阿罗新疆菜银都店将推出夜宵服务,可为喜爱傍晚纳凉消夏的消费者提供更多就餐选择。

    本周,记者从阿罗餐饮公司了解到上述信息。

    据悉,阿罗新疆菜银都店的夜宵时段为每晚22:30至次日凌晨1:00,消费者在这一时段不仅能品尝到原有菜单上的各类菜品,还能享受到夜宵时段提供的夜宵品类。

    “在原有菜单上,烧烤菜品一共有5种,但在夜宵时段,消费者一共可以吃到18种烧烤以及部分大受欢迎的夜间小吃。”阿罗餐饮公司中餐分公司总经理黄轲说。

    记者了解到,此次阿罗餐饮公司推出夜宵服务,是为了促进我市夜间经济的繁荣,满足市民夏季纳凉消夏的就餐需求,为市民夜间就餐提供更多选择。

    “夏季白天较长,市民的社交活动相对频繁,对夜间就餐的需求也更为旺盛。”黄轲说,实际上,从去年开始,阿罗新疆菜就已在夏季推出限时段的夜宵服务并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今年,更是推出更多菜品丰富市民的夜宵选择。

    此外,市民通过微信搜索“新疆阿罗餐饮”公众号,回复关键字“夜宵”,还可以领取20元的夜宵消费券。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阿罗餐饮旗下各店也实行了进店扫码测温、摆放公勺公筷、加大消毒频次等举措,为广大消费者营造放心、安心的就餐环境。

时间:2020-07-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