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端午“粽”动员,邀您包粽子
“西风塘”将举办包粽子比赛
聂梦婷

    本周,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就要来临。为了与我市市民共度佳节,与幸福社区居民共建社区,西风塘餐饮公司将推出包粽子比赛。

    此次活动共有两场,第一场包粽子比赛已于22日11:30开展;第二场活动将于24日开展。两次活动中,西风塘餐饮公司分别与幸福社区、四川商会联合,邀请社区工作人员、居民,商会成员及感兴趣的市民共同参与。

    活动将在西风塘烧鹅馆开展。届时,西风塘餐饮公司将为参与比赛的所有人员免费提供粽叶、糯米及蜜枣、豆沙等四种馅料,在规定时间内,包粽子最多的参赛者将获胜。此外,包粽子“小能手”将获得由西风塘餐饮公司提供的青花瓷餐具、消费券等不同奖品。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内涵。举办包粽子比赛,就是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息,传递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西风塘餐饮公司总经理李小飞说。

    从2016年起,西风塘餐饮公司就于每年端午节推出包粽子活动,吸引了许多市民参加。“这次我们与幸福社区联合开展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回馈市民,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实现餐饮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幸福社区居民一起共建社区。”李小飞说。

    记者了解到,除端午节外,每年中秋、春节等我国传统节日,西风塘餐饮公司也会推出相应的节日主题活动,与市民共度佳节。

    想要参与包粽子比赛的市民可拨打6968777了解详情,或直接前往现场参与。此外,端午节当日,西风塘烧鹅馆还将推出一道节日半价菜品,并为每位就餐市民送上粽子。

    李小飞提醒市民,就餐应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就餐间距,尽量使用公筷公勺。

时间:2020-06-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