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阿罗餐饮 优化旗下品牌
九月阳光 美食汇 本月上线
聂梦婷 赵文阁

钟水饺

荔浦奶芋烧排骨

    ●原有的阿罗餐饮前进路店更名为“九月阳光美食汇”,成为阿罗餐饮旗下新品牌

    ●该店将主营融合菜系,它的亮点是新增了四川、陕西、甘肃、河南、新疆等地的各种经典名小吃

    经历长达半年多的市场调研与精心策划,历时三个多月进行产品和硬件的经营模式调整,原有的阿罗餐饮前进路店更名为“九月阳光美食汇”,成为阿罗餐饮旗下新品牌。6月30日,九月阳光美食汇将以全新的经营模式和产品结构迎接消费者。

    据阿罗餐饮中餐分公司总经理黄轲介绍,该店将主营融合菜系,它的亮点是新增了四川、陕西、甘肃、河南、新疆等地的各种经典名小吃,包括四川担担面、陕西肉夹馍、甘肃牛肉面、河南胡辣汤、新疆酥皮烤包子等经典美食。

    黄轲说:“九月阳光美食汇是我市首家将融合菜和各地名小吃融为一体的餐饮店。为此,我们特别聘请了川、陕、甘、豫等地的优秀厨师加入阿罗团队,就是为了满足来自五湖四海、怀念家乡美味的顾客,为他们带来正宗的家乡经典美食。”

    阿罗餐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辛崇蒸说:“根据我们半年多来在全国各地学习和对我市市场调研的结果,厨政团队对菜品的原材料、味型进行了严格把关和结构调整,九月阳光美食汇融合了各种菜系的经典菜品”。

    除了可以吃到不一样的菜品,九月阳光美食汇也将为消费者带来优化后的点餐环境。

    店长张悦说:“全明档是品牌调整后的另一大亮点,顾客不仅能通过明档看见后堂的烹饪过程,还可以与各种美食和名小吃零距离接触,直观点菜放心品味美食”。

    此外,为了减少消费者排队就餐的时间,调整后的九月阳光美食汇餐位也增加到近三百个。

    “开业后,为答谢顾客对阿罗餐饮的支持,我们将在线上线下开展不同力度的酬宾活动。届时,到店顾客均可享受一定的优惠并参与其他线上互动。”黄轲说。

    阿罗餐饮公司建议,市民就餐应积极配合扫码及测温,做好个人防护,使用公勺公筷,保持就餐间距。

时间:2020-06-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