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就餐有心得 食客来推荐
刘哲

    沈复所写的《浮生六记》里有一句话:“炊烟四起,晚霞烂然。”将傍晚落日后的生活气息淋漓尽致地描绘出来。而在我市,傍晚就餐消夏也是许多食客的选择。本报记者记录了食客近期推荐的不同美食,希望给市民带来更多外出就餐的灵感与选择。

    “这里味道棒”

    “作为一名外卖小哥,我在工作中发现禾田烤包子的烤包子和拌面非常受欢迎,一中午时间,我就配送了5、6趟。下班以后,我也会打包两个飘香四溢的烤包子,带回家给孩子尝尝。”    ——食客赵学良

    “西风塘的饭菜可口、性价比高,适合一家老小不同人群的口味。这里的烧鹅让人印象深刻,一段时间没有吃我们一家就会很惦记。希望商家以后可以多为消费者推出各类不同的活动,让更多市民知道西风塘,走进西风塘,了解西风塘。”

    ——食客张涛

    “说起抓饭,我最推荐阿吾丹抓饭,相信不少人和我一样,会说这是有故事、有经历的抓饭。据说这个来自乌尔禾的‘传奇’抓饭走进市区后,不少食客慕名而来。我吃了一次,感觉抓饭肉质鲜嫩、口感细腻,再搭配胡萝卜、黄萝卜,就算是吃撑,我还是愿意再来一口。”

    ——食客祖力普卡尔·买买提

    “这里环境好”

    “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建设的厂房库房,摇身一变成为市民就餐的场所,在这里吃饭真是很有意思。不仅户外有夜市,这家店的室内装修也很好,星空顶的天花板、葡萄藤纹样装饰营造特色风情,让我们在这里就餐有‘在家吃土菜’的亲切感,这一历史感与现代感交融的‘油城小镇’非常值得推荐!”

    ——食客赵晓松

    “天山路店的阿罗新疆菜离我家非常近,我经常与单位同事、朋友选择在这里聚餐过周末。阿罗新疆菜不仅装潢非常有特色,连餐具都可以感觉到是认真挑选的,在这里和朋友度过周末闲暇时光,很有仪式感。”        ——食客张丽华

    “周末,我和朋友们组织了一场烧烤局,没想到,在市区还有这么近距离的‘室外桃园’,它就是我市的悟空小筑。在庭院内,闲庭信步,吊床晃悠,不负微风轻抚,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还有这么一个放松休闲的地方可去,让人倍感惬意。这里最大的优点就是到哪里都有一席阴凉之处,根本不用怕晒,孩子们也有玩耍的地方,我们一边烧烤,一边叙旧,感到这就是幸福。”

    ——食客王晨

时间:2020-06-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